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煎饼侠》过后,《穷途》爆笑上映!

《煎饼侠》的上映,彻底点燃了这个夏天人们追星的激情,人们本着看大鹏、看柳岩、看F4和东北F4的种种愿望,前往影院观看。

《煎饼侠》的上映,彻底点燃了这个夏天人们追星的激情,人们本着看大鹏、看柳岩、看F4和东北F4的种种愿望,前往影院观看。在票房大卖之后,大鹏带着柳岩前往北京的各个点进行街头摊煎饼答谢会,造成了数次交通拥挤的情况。在人们都在谈论《煎饼侠》的时候,有一部喜剧片也在独自前行着,这就是《穷途》。

《穷途》是一部讲述众人前往土家寨寻找古药方的故事,在途中经历种种磨难,最终化险为夷,爆笑收场。火爆荧幕的《煎饼侠》有东北F4这股来自东北的力量和邓超的帮助,《穷途》有在东北当了多年活雷锋的雪村和白凯南、李菁、巴多的鼎力相助。从人数上,雪村一人无论如何也敌不过东北F4,但是要将这几个人放一起比比看谁更好笑的话,雪村的猪腰子脸往那一搁,也是没sei了!你想想,不笑,你找我!

再说《煎饼侠》和《穷途》的剧情,《煎饼侠》继承了周星驰喜剧的一贯剧情,讲述一个小人物如何经过奋斗而获得成功的故事,只是,周星驰的电影中往往只有周星驰和吴孟达挑起搞笑大梁,而大鹏的《煎饼侠》却几乎把中国三分之一的搞笑能手都请到电影中负责搞笑了,从这一点上可见两点,一是大鹏对自己逗乐能力的不自信,不敢向周星驰一样两人挑起一部喜剧片的大梁,二是大鹏在圈中的超高人气,能同时集齐东北F4和真正F4的影片恐怕也只有《煎饼侠》了(而从这一点上,又可以看出拥有一个牛逼的师傅,才可以更好的在电影中装13)。

而《穷途》的总导演、总制片人牟天翔是一个重庆山里出来的瓜娃子,在拥有电影节蓝翔盛名的横店打拼多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跑断了腿才聚齐了力量,拍摄了这部“囧途”系列电影之《穷途》,剧中没有F4,没有外国大明星,拥有的都是大陆一帮说笑逗唱多年的实力笑星,却都举手投足之间都是笑点,这就是《穷途》,没有传说中的煎饼侠,却有由路人甲组成的平民英雄,他们用努力和汗水创造了自己的神话。《穷途》电影将于9月3日在全国爆笑上映,欢迎您前往影院观看一个小人物是如何通过努力完成一部喜剧片的。

关键词: 穷途 煎饼 爆笑 过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