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凡第琳琅影视创业基地:独立电影梦工坊 开坊在即

据悉,由凡第琳琅影视传媒出品的电影新作《三个爸爸》和《说多了都是遗憾》近日同时在广东江门开机,加速推动 “ 独立电影梦工坊 ” 企划方案的实行。

据悉,由凡第琳琅影视传媒出品的电影新作《三个爸爸》和《说多了都是遗憾》近日同时在广东江门开机,加速推动 “ 独立电影梦工坊 ” 企划方案的实行。

独立电影梦工坊是凡由琳琅私董会与凡第琳琅影视传媒合作企划的创新影视产业链项目工程,也是面向影视行业的创业孵化计划,意在打造国内第一个连锁性质的具备完整产业链功能的影视创业基地。琳琅私董会及凡第琳琅影视传媒代言人,台湾艺术家帆布表示:独立电影梦工坊模式是互联网时代从消费转投资的探索模型,助力大学生和电影爱好者自主创业,助力传统广告企业转型,助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电影梦,助力房地产开发商的部分商业物业向文化地产转型,助力地方打造特色文化城市名片,盘活有形无形闲置资产和创意资源。”

此次开拍的两部新作《说多了都是遗憾》和《三个爸爸》便是独立电影梦工坊实现“五助力,一盘活,过程资本化”的第一步,该两部电影皆会提及或出现独立电影梦工坊。凡第琳琅期望能在电影中慢慢地让大众熟悉这个创业基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