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90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荣登2015年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

在今年的福布斯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上,我们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过去12个月5200万美元的税前收入荣登榜首,成为实至名归的吸金女王。

在今年的福布斯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上,我们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过去12个月5200万美元的税前收入荣登榜首,成为实至名归的吸金女王。

这位年仅25岁的《饥饿游戏》女主角将“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挤了下去,后者以355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二。去年,“大表姐”以34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而去年排名第一的桑德拉·布洛克今年仅赚到800万美元,排名第15位。

劳伦斯以5200美元的年收入荣登榜首(图片来源:网络)

1990年8月15日,劳伦斯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出生,和两个哥哥劳伦斯Blaine和Ben度过了快乐而简朴的童年生活。童年的劳伦斯身上总是有源源不断的活力,幽默感十足的她不大适应校园生活,对课间活动,出外游玩和参加派对一点儿也提不起兴趣。

好在在她14岁那年被挖掘出道,前往纽约发展。她第一次出现在荧屏上是参演MTV《我甜蜜的16岁花季(My Super Sweet 16)》,她自己开玩笑说,“我在肯塔基州可火啦。”后来她又参与了Verizon Wireles的广告《你能听见吗?》的拍摄,并承认自己想当明星。

劳伦斯从小活力满满,幽默感十足(图片来源:网络)

她参演的MTV《我甜蜜的16岁花季(My Super Sweet 16)》让她在家乡火了一把(图片来源:网络)

从这之后,劳伦斯开始在演艺之路上越走越远。

2010年,詹妮弗出演影片《冬天的骨头》,凭借该片获得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但起初,导演因为她长得太美,曾拒绝让她出演这部电影。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一个月后,劳伦斯被选中在《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中担任女主角。这部由畅销书《饥饿游戏》改编的电影上映后大热,最终第一部以6.91亿的票房收官。

2011年,劳伦斯加盟《X战警》系列电影,在《X战警:第一战》中饰演魔形女。继《第一战》和《逆转未来》后,劳伦斯有份参与的第三部系列电影《X战警:天启》也将在2016年与观众见面。

劳伦斯的美貌曾让《冬天的骨头》将她拒之门外(图片来源:网络)

《饥饿游戏》中威风凛凛的凯特尼斯(图片来源:网络)

《X战警:第一战》中的性情中人魔形女(图片来源:网络)

2013年,是劳伦斯的丰收年,她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优异表现拿下奥斯卡影后,那时的她年仅24岁。

2014年,《美国骗局》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劳伦斯,她的精湛演技赢得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的上映也让她名利双收。但也是在这一年,劳伦斯手机遭黑客袭击,大量私人照片泄露,劳伦斯对此感到很气愤,她说,“我的身体该由我自己做主,但是他们这样做让我感到恶心。”

年仅24岁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图片来源:网络)

《美国骗局》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劳伦斯(图片来源:网络)

2015年,劳伦斯荣登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榜首,大红大紫的劳伦斯之前的种种努力也有了应有的回报。

“大表姐”的新片《乔伊(Joy)》也敬请期待(图片来源:网络)

今秋11月,詹妮弗·劳伦斯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将于美国上映,接档的是她和执导《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及《美国骗局》的导演大卫·O·拉塞尔再次合作的《乔伊(Joy)》。在片中,“大表姐”将和布莱德利·库珀及罗伯特·德尼罗有对手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