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穷途》举行首映发布会 将于9月3日全国上映

8月26日,电影《穷途》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总导演、总制片人牟天翔和主演巴多、念贤儿、王岗岗等人亮相,叶祖新、李菁、雪村等观众认识的主演都没能到场。

20150826034803813925.jpg

《穷途》海报

8月26日,电影《穷途》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总导演、总制片人牟天翔和主演巴多、念贤儿、王岗岗等人亮相,叶祖新、李菁、雪村等观众认识的主演都没能到场。据悉,该片将于9月3日上映。

叶祖新虽然人没来,但也是关注的焦点,跟他对手戏颇多的女演员念贤儿就表示,叶祖新其实是个暖男,“他是特别会体贴女生的男生,我们刚到组里的时候大家都不认识,他对我很照顾。”可惜的是,念贤儿和叶祖新在戏中并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这部戏是以寻找药材为主题,爱情的部分有点弱,大家表达感情的方式也比较含蓄。”念贤儿还说,生活中的她也喜欢暖男,但绝对不会像戏里那样含蓄,遇到喜欢的人就会主动追求。

作为《穷途》的总导演,牟天翔表示,自己筹拍这部戏就是为了圆梦,“2005年我去了横店,当了横漂,演过死尸、太监、群众,十年后我拍了这部戏,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该片讲述了由一张流传已久的苗药秘方引发的故事,为了得到这张药房,药业集团、笨贼、警察等多路人马都来到了苗寨,误打误撞之间还牵出了主人公的身世之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