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曝特辑 杨幂鹿晗牵手学轮滑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自17日点映之后,影片的优质口碑持续流出,不少观众认可影片为“诚意之作”,自发为《我是证人》站台,今天,片方趁热发布特辑,“迷路姐弟”的情感戏份曝光,不仅有并肩作战,合力反击黑衣人的动作场面,也有两人手牵手学轮滑的温情瞬间。在一同发布的温情版海报中,鹿晗伸手护住杨幂,姐弟齐心,试图挣脱神秘人的黑手。而在戏外,杨幂鹿晗这两位北京土著,也时常在片场互飚“京片子”,配合颇为默契。

杨幂鹿晗牵手学轮滑

“迷路姐弟”携手挣脱神秘黑手

在电影《我是证人》中,路小星(杨幂饰)与林冲(鹿晗饰)因为一场雨夜车祸案件而相遇,然而矛盾的证词让案件侦查陷入僵局,同时,黑衣人也锁定了这两个掌握案件线索的证人。在躲避追杀与寻找真相的路上,路小星与林冲的关系从矛盾对立到逐渐和解,最终携手冲破黑暗,与追杀者正面对决。

在特辑中,不仅有杨幂鹿晗在片场的欢乐瞬间,还曝光了“迷路姐弟”牵手学轮滑的温情戏份,据悉,这是影片中两人情感转折的重场戏,盲女路小星敢于在黑暗中摸索学习轮滑,足见她对林冲的信任。在《我是证人》中,路小星和林冲这对“冤家姐弟”,从水火不容,到互相帮助,最终“产生了像亲姐弟一样的感情”。在一同发布的“情感版”海报中,鹿晗伸出胳膊保护杨幂,两人并肩携手试图挣脱神秘人的黑手,姐弟情深可见一斑。

“京片子”对戏找感觉

杨幂:鹿晗的表演很珍贵

在拍摄时,杨幂时常在对台词的时候与鹿晗飚“京片子”,因为在杨幂看来,“林冲”这个街头少年的更需要一些京腔来表现人物的痞气,“我很熟练地把一些觉得很京腔的东西跟他(鹿晗)说,因为我觉得他的角色是非常需要的”。

作为影坛新人,《我是证人》是鹿晗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也是他首次“挑大梁”担纲男主角,因为表演经验少,在片场,鹿晗也会有青涩和无措的一面,在刚开始拍摄时,他还不知道“起幅”和“落幅”是什么意思,在此时,杨幂便会充当“老师”的角色,给鹿晗不少指导,“她(杨幂)就会教会我好多片场和演技方面的经验,比如抓角度、镜头”,作为感谢,鹿晗也会送些小礼物给杨幂。而对于杨幂来说,与新人鹿晗的合作同样是一次珍贵的经历,“他的有一些反馈是最真实的,他经常会演的每一遍都会不一样,对于我们来说,每一遍可能都是新鲜的东西,反而更加珍贵”。

《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证人 悬疑 青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