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公路电影《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已经感动了上千人

由格瓦拉生活网发行的少年公路电影《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10月23日上映,在这之前,我们在全国招募了千人试片团。

这是一部沙漠少年派、一部骆驼图腾,一段寻找故里的旅程,当你到达目的地,发现要找的“东西”已不复存在,你会怎么办?

由格瓦拉生活网发行的少年公路电影《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10月23日上映,在这之前,我们在全国招募了千人试片团。

除了人文、环保、亲情,电影里还有哪些值得挖掘的亮点?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质量报告

一千个观众,一千个哈姆雷特

1、年龄层

70后11%,80后50%,90后39%

80后在电影中找回了勇气

XSMJF:学生时代看了三毛的书想去撒哈拉流浪,长大了反而没了那份勇气,这部影片让我找回失去的青春和勇气。

愤青之余,在电影上,90后还是爱国的

wuyang5222:中国电影太浮躁,连煽情都显得刻意。这部暖心电影不造作不矫揉,认真讲好一个故事。希望,还是要有的!

2、地域

苏州观众送给国产电影的一句话:

Michaelcc:节操掉了捡回来,艺术情操陶起来。

帝都人民讲故事:

186jack:曾在盐城工作过一段时间,那个3.5线的城市却有着中国最好的湿地区之一,每周陪着学校的外教在红树林旁聊中国望世界,谈历史吐政治,再后来来北京工作后再也没回去过,周边也再没见到那么美的湿地,不知学校周围还是那样的水草丰茂么?谨以此片纪念那段再也回不去的美好时光和挚友!

特区试片员最任性:

tPXyaSR4imG:一直想要一场去沙漠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嗯,看完就去!

广州盛产吃货,还有故事…

江折纸:从小就不断搬家,每段记忆都以搬家开始,又以搬家结束。曾经我以为家乡是永远的家,现在明白自己永远也不想待在家乡,于是我的家只能在未来,这样我才有寄托。

武汉观众最“朋克”!

千年小兔:如果你吃腻了五花肉想清清口,看疲了霓虹灯想开开眼,酒足饭饱后想动动脑,你就选《水草》。

3、星座怎么说

天秤座最“爱美”,无法拒绝美如画的沙漠风光

西楼尘:曾在甘肃呆了四年,青春的韶华感受西北的广阔,那里的人淳朴善良,有些带着高原红,像新摘的苹果。这部电影里有我思念了很久的土地的样子,跟着俩小兄弟一起,寻找回不去的故乡。

狮子座最“数字党”

于琦:一对兄弟,两只骆驼,七天六夜,五百公里的旅程,一部细腻走心的文艺片

然而处女座从一开始就看穿了真相

刘三爷:刀不伤人,伤人的是拿刀的人。

哪些人会喜欢《水草》?

本期试片员:981人,平均评分8.3。127位用户给影片打了满分。好评率(打8分以上):81.5%,其中,男性58%,女性42%。在全部试片员中,79%看过《狼图腾》,68%看过《刺客聂隐娘》,64%看过《后会无期》

如果上面这三部片子也是你的菜,那一定不要错过这部“沙漠版”少年派——《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10月23日,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回到那心心念念的故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