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回归 10月31日登陆芒果TV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回归,将于10月31日独家落户芒果TV。本季《一年级》不再以小学生萌娃为主角,而是冠以“大学季”之名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回归,将于10月31日独家落户芒果TV。本季《一年级》不再以小学生萌娃为主角,而是冠以“大学季”之名,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联手推出,将拍摄对象对准大学生,记录一年级艺术学院新生的成长故事。

今年的《一年级》将镜头聚焦大一新生,并通过初试和复试层层选拔出8位旁听生,和通过高考制度正式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19名正式生,成立了一个2015级表演实验班。芒果TV《一年级》大学季讲的就是发生在这个班上的青春故事。

明星老师佟大为带领《一年级》大学季学生佟梦实、左溢、赵顺然、钟伟伦、王梓溦亮相。首次回归校园担任明星老师的佟大为表示,之间就希望有机会重回学校将多年从业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让他们少走弯路,因此《一年级》大学季之于自己就像“梦想实现”。而谈到首次做老师的经历,佟大为表示细心的袁姗姗像是学生们的“姗妈”,而自己则是个严肃的“为爸”。

作为中国荧屏史上第一档全景记录大学生活的校园纪实节目,采用的摄像机24小时不间断记录形式的《一年级》大学季同样也不会脱离节目“真实”的本身。根据明星老师佟大为透露,有一次袁姗姗忘记了节目是二十四小时录制,换衣过程中没注意到身后有摄影机,不过,总导演徐晴则表示,除非演员愿意才会曝光相关素材。而旁听生佟梦实等也表示“节目没有剧本,完全纪实,全面真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