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天猫影院增加新内容,竟然是卡黛珊家族的真人秀

对于在娱乐行业一向高调的阿里巴巴,已经上线两个月的天猫影院(TBO)有点过于安静了,不过这种局面将要被打破了。

对于在娱乐行业一向高调的阿里巴巴,已经上线两个月的天猫影院(TBO)有点过于安静了,不过这种局面将要被打破了。

上周末,天猫影院的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关于卡黛珊家族的文章,在详细描述了卡黛珊家族在北美娱乐圈的影响力之后,文章最后写道:“聊了这么多,和 TBO 天猫影院又有啥关系?……咱们下周见,下周见……下周见。” 这似乎是在暗示天猫影院将和卡黛珊家族进行合作。

我们随后向天猫影院方面进行求证,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天猫影院接下来的动作确实与卡黛珊家族相关,但是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可以透露。《好奇心日报》从熟悉天猫影院的人士了解到,和卡黛珊家族的合作内容之一将是引入卡黛珊家族的真人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这一次的合作将是天猫影院未来持续在内容产业上发力的一部分。这位消息人士还向《好奇心日报》表示:“此前天猫影院一直很低调,这次应该会隆重推出一下。”

天猫影院对于阿里巴巴是一个重要的业务。阿里巴巴现在拥有了阿里影业和优酷土豆,一个占据了大银幕,另一个则占据了移动端和 PC 端。占领剩下的客厅中的电视机的任务就将由天猫影院来完成。

除此之外,在娱乐宝和淘宝电影注入阿里影业之后,阿里巴巴旗下的数字娱乐事业群需要一个业务能够整合旗下影视、音乐、游戏、教育、娱乐硬件等多个领域。利用智能硬件搭载了上述所有内容的天猫影院,被数娱事业群寄予厚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