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本漫画改编电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明年3月19日日本上映

由藤原龙也、有村架纯主演的漫改电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日前确定将于2016年3月19日在日本上映。

漫改电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3月19日上映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藤原龙也与有村架纯

由藤原龙也、有村架纯主演的漫改电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日前确定将于2016年3月19日在日本上映。凭借电视剧《天皇料理人》获得了多项大奖的鬼才导演平川雄一将再现这个充满了紧张感的精彩故事。

影片的主人公悟被卷入了奇怪的现象中,几次回到了过去的某个时刻,为此悟开始追寻18年前发生在身边的连环诱拐杀人事件的真凶。曾经获得了众多好评的漫画原作,收到了超过50个翻拍的邀请,如今终于得以被搬上大银幕。

本来被遗忘的年少时期的辛酸记忆,已经忽略的母亲对自己的爱,以及没有注意到的来自同学的温柔照料,在不断追寻的过程中,悟的脑海正在被全新的记忆所填满。《只有我所存在的城市》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悬疑电影,相反还带了一些温情的成分。

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藤原龙也饰演的悟,为了保护有村架纯饰演的女主角爱梨而牵起她的手,也象征了这个故事所传达的互相扶持的主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