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阴阳先生》续作开坛做法 钱小豪楼南光捉鬼

近日,“大陆捉鬼第一人”张涛导演新片《阴阳先生》二三部开机,主演钱小豪、楼南光、彭禺厶等现身。备受广大僵尸迷们期待的两位香港大咖光临现场,新老两代电影人齐聚片场,当日的开机仪式星味十足。

图片截取自导演张涛新浪微博

近日,“大陆捉鬼第一人”张涛导演新片《阴阳先生》二三部开机,主演钱小豪、楼南光、彭禺厶等现身。备受广大僵尸迷们期待的两位香港大咖光临现场,新老两代电影人齐聚片场,当日的开机仪式星味十足。导演张涛微博(@张涛Todd)晒出开机现场图,表示“豪哥和光哥老戏骨好给力”!

一提到香港经典僵尸电影,就一定会提到两位御用演员的名字:钱小豪与楼南光。1985年,他们与林正英一起出演僵尸系列题材电影《僵尸先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红遍两岸三地,在影迷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楼南光更是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人两项提名。细心的影迷不难看出,近几年钱小豪与楼南光保持较低频率出现在影视剧中,此次出演张涛导演的《阴阳先生》续集,据说是被张涛的诚意打动,一同寻找僵尸片的正根正脉,共续降魔神话。

不仅如此,网络电影第一男主彭禺厶再度与张涛合作,第一次与钱、楼两位前辈的对手戏将飙出何种惊喜,将是本片又一看点!

《阴阳先生》第一部的忠实粉丝表示,天师捉鬼的故事看不够,期盼着wuli张涛早早为他们带来精彩续集。那么,除了超强卡司以外,还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广大影迷呢?张涛导演在开机发布会上曾表示,《阴阳先生》二三部将会应影迷们的呼声,在保留喜剧元素的基础上,加重惊悚部分,带给观众更刺激的观影体验。《阴阳先生2:阴阳中间站》讲述“镜子”与“头发”引发的惊悚故事,人们身边平常无奇的小物暗藏诡异,让人不寒而栗;《阴阳先生终极篇:末代天师》向经典致敬,从九叔的故事讲起,娓娓道来。

记者了解到,《阴阳先生》二三部预计在年末杀青,这部在网络电影中制作标准较高的影片,开机便气势不凡,本片卡司与制作场面将带给观众全方位的惊喜。

图片为《阴阳先生》二三开机首日片场图片为《阴阳先生》二三开机首日片场

影迷们在贴吧中表示期待影迷们在贴吧中表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