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12.18 容祖儿任达华率英皇群星齐贺首家英皇电影城开业盛典

2015年12月18日英皇电影的首家电影城—合肥英皇电影城,已于今天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旗下一众艺人亲临影院现场,为英皇电影城的发展里程碑揭开序幕。

图片1

2015年12月18日英皇电影的首家电影城—合肥英皇电影城,已于今天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旗下一众艺人亲临影院现场,为英皇电影城的发展里程碑揭开序幕。

群星闪耀电影城

合肥英皇电影城的开业庆典可谓星光熠熠,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携同容祖儿、任达华、林峯、温碧霞、思漩、陈家乐、钟舒漫、汤怡及洪杰等英皇群星一起,为这个高端的电影城增添万二分的人气。

庆典一开始,众星已于影院的入口处签名及拍照留念,并联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进行打手印仪式。祖儿谓英皇明星手印众多,而戏院越开越多,老板要开辟一个影厅摆放手印才行。祖儿说:「我上年六月去佛山替英皇UA电影城做开幕嘉宾,今年十二月就来到合肥。见到英皇的版图不断扩张,自己都好开心!」

华哥则直言自己一向喜欢摄影,合肥英皇电影城的IMAX、4DX、D-BOX、Dolby Atmos 四大特效放映技术,绝对符合他对完美影像的要求。另华哥指自己近期做空中飞人,往返台湾及马来西亚等地,并完成多组戏份拍摄,如果英皇电影城能开店开到海外,自己一定请所有剧组人员看戏。

及后一众嘉宾鱼贯进入IMAX放影厅,不得不提此放影厅设有全国首创全商务舱座椅,可谓开创先河。一场激光鼓舞动表演后,众英皇艺人齐齐亮相,联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进行开幕仪式,林峯笑言国内纷丝常常说他的演唱会场场爆满很难购票,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包下整座英皇电影城, 让粉丝们看演唱会直播, 尽享优质声色, 仿如置身现场一样。

温碧霞则说近排忙于自己导及演的新戏《爱在深秋》的全国宣传,能够于自家的英皇电影城担任开幕嘉宾感觉别具意义,所以特别安排新戏《爱在深秋》的全国首个活动及见面会在合肥英皇电影城举行。

开幕后由思漩、陈家乐、钟舒漫及汤怡与观众进行互动抽奖游戏,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司仪洪杰妙语连珠更逗得现场众人捧腹大笑﹗最后众艺人联同英皇集团、万象城及IMAX的领导进行祝酒仪式,也意味着安徽将迎来高端观影新时代。

超高端影城正式开业安徽将迎来观影新时代

英皇电影城作为英皇集团在内地全资打造的高端电影院品牌,给影迷带来包括IMAX、4DX、D-BOX、DolbyAtmos四大特效放映技术,其中4DX以及D-BOX更是安徽首家,绝无仅有。英皇电影城-合肥万象城也是全国首家将这四大特效汇聚一堂,全国首创全商务舱座椅,全国首创提供会员交互式观影环境、全省首创自动检票的影城,树立了全新影音观赏的新典范。英皇电影城拥有13个放映厅及1980个座位的超大规模,更附设宽敞舒适的休息区,连接专属通道的VIP厅,专属私享的奢华体验正正满足对生活品味的极致追求。

根据英皇集团规划,英皇电影城定位为超五星级高端影城,此次开业庆典对于英皇集团多元化发展道路及其进入内地影院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据悉,英皇集团明年将全面发力,在全国多个城市布点英皇电影城。届时将有更多影迷能够亲身体验英皇电影城的非凡魅力。

另附活动图片共4张

图片一: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联同容祖儿、任达华、林峯及温碧霞在VIP厅亲身感受前所未有的高端影音新体验。

图片二:祖儿与林峯在英皇电影城戏服展览区前合照,背后陈列的是祖儿之前在演唱会穿着的戏服,可谓别具意义。

图片三:华哥与温碧霞对合肥英皇电影城的国际顶尖设备赞不绝口,期待影迷可以在英皇电影城欣赏自己主演的新戏,极尽试听享受。

图片四: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联同一众英皇明星于安徽首家包括IMAX、4DX、D-BOX、Dolby Atmos四大特效放映技术的影厅进行开幕仪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