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鸥加盟电影《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处女作

日前,由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圻首次担当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温柔的子弹》已经陆续敲定主演,并且已经进组拍摄了定妆照。

日前,由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圻首次担当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温柔的子弹》已经陆续敲定主演,并且已经进组拍摄了定妆照。据悉,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两部大戏成功提名“国剧盛典最佳女配”的“冷艳女神”王鸥也确定加盟了该片,作为导演的王学圻对王鸥在今年的表现很是赞赏,对王鸥的演技也是抱着肯定的态度。

作为王学圻首部自导自演的商业大片《温柔的子弹》涵盖悬疑、爱情、复仇等吸睛元素。该片兼有动作片的视觉冲击感和悬疑片的放肆烧脑感,可以说是男性观众的心头所好,更有实力雄厚的制作班底保证品质,亚洲金牌监制李锦文监制,金马奖最佳美术指导傅英彰和最佳造型设计陈同勋共同为该片保驾护航,而民国造型深入人心的“汪处长”又号称“国民老公”的王鸥加盟,让该剧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的女性粉丝观影群。

王鸥在影片中再度演绎民国风,对于“76号汪处长”王鸥来说算是驾轻就熟,然而如何在大银幕上突破之前经典“蛇蝎美人”的角色,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能否再度塑造一个令人难忘的角色对王鸥来算是一次挑战。王鸥表示愿意接受这次难得机遇,能与业界资深艺术家王学圻老师合作非常激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