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恶人报喜》终极预告 恶人终极互撕爆笑来袭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等出品,香港著名喜剧导演谷德昭执导,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等主演的贺岁喜剧《恶人报喜》已经定档于2016年1月23日上映。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等出品,香港著名喜剧导演谷德昭执导,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等主演的贺岁喜剧《恶人报喜》已经定档于2016年1月23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吴镇宇和郑中基两大恶人上演终极互撕,各种无厘头恶搞桥段,笑点密集。作为一部传统的贺岁喜剧,《恶人报喜》堪称是今年贺岁档必看电影,为观众带来契合贺岁时节的喜庆欢乐。

终极预告片露出终极互撕 两恶霸为女神近身搏斗

本次曝光的《恶人报喜》终极预告时长九十秒,预告片主题就是吴镇宇饰演的恶霸狗贩查理和郑中基饰演的土豪村长阿炳上演针锋相对的互撕大战。两个恶人角色性格的刻画都非常鲜明,比如开场阿炳便来了一段拜金高论:“什么东西都是有价的,只要价钱给对了,没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让观众对角色形象有了准确把握。吴镇宇的出场更富有戏剧性,戴着头巾和墨镜的狗贩,用假装残障来扮弱势群体,骗取他人同情人,从中牟利,甚至还教育出一个徒弟,把骗子手法全数传授,爆笑之余,那句“我这辈子没做过好人,第一次做好人就被人骗!”着实让人感触颇深。

江疏影的出场非常惊艳,直接脚踹厕所,从淑女秒变捣蛋女神,不过女神形象的江疏影一出现,便把查理和阿炳深深迷住。两大恶人为了赢取女神欢心,开始上演雄性乱斗,自由搏击一般在地上滚打成一团,还有手捅菊花这样的限制级戏份,无厘头元素满格,让人期待不已。

金闪闪终极预告贺岁诚意 众恶人“喜”势汹汹来袭

与终极预告一起发布的终极海报分为横竖两款,整体风格就是金闪闪红亮亮,非常喜庆,完美契合了本片贺岁喜剧的定位。在横版终极海报中,三大主演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做出各种“恶人”表情,吴镇宇拿着小金锤,郑中基则手持棒球棒,江疏影则举着拳头,后方背景则是导演谷德昭还有几位配角的形象,远远看着主演乱斗,趣味十足。竖版海报则突出了“三恶人的关系”,江疏影捏着吴镇宇和郑中基的耳朵,而吴和郑也是“怒目相向”,让人忍俊不禁。

从片方发布的物料来看,本片具有浓浓的“贺岁”风,欢闹、无厘头、温情、恶搞等元素应有尽有,在贺岁档这个竞争激烈的档期,相信《恶人报喜》一定可以凭借精准的定位、精良的制作、人气的演员、密集的笑点,注定将成为本年贺岁档最有观众缘的贺岁喜剧。

《恶人报喜》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观鍳影业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恶人 终极 爆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