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战8》延期撞档《阿凡达2》

《星球大战8》《新蜘蛛侠》《加勒比海盗5》和重启版《勇敢者的游戏》四部好莱坞大片近日宣布更改档期,而《终结者:创世纪》的续集《新终结者2》已经被派拉蒙从原定档期撤了下来。

《星球大战8》推迟半年上映,星战迷们只能再等半年才能进一步了解这两位主角的身世了

《星球大战8》《新蜘蛛侠》《加勒比海盗5》和重启版《勇敢者的游戏》四部好莱坞大片近日宣布更改档期,而《终结者:创世纪》的续集《新终结者2》已经被派拉蒙从原定档期撤了下来。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票房上的成功,让迪士尼和好莱坞其他制片厂看到了12月电影市场的商业潜力,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星球大战8》的档期才从2017年5月26日推迟至12月15日。对于星战粉来说,这也算不上什么好消息,影迷还得多等半年时间才能更进一步了解女主角蕾伊和男主角芬的身世,以及完成训练后的凯洛·伦。《星球大战8》定档12月15日,目前意味着在2017年12月好莱坞两大最赚钱的系列将开启几近正面的对决——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2》将在12月25日在北美开画。

挪走《星球大战8》后,迪士尼将《加勒比海盗5》放到了《星战8》的老档期上,影片原本计划在2017年7月7日上映,目前已经提前至5月26日登陆美国大银幕。

同样推迟上映的还有重启版《勇敢者的游戏》,影片原本将在今年圣诞节12月25日上映,目前也延期到2017年7月28日。影片最近已经找到了导演,《爱爱上云端》的导演杰克·卡斯丹将执导这部重启之作。索尼和漫威联合出品的《新蜘蛛侠》则提前了上映日期,从2017年7月28日调整到7月7日。

相对于这些改档的电影,《新终结者2》则没有这种运气了,由于《终结者:创世纪》在票房上的失利,影片近日已经被派拉蒙撤下了档期。派拉蒙方面并没有表示直接取消影片的制作还是重新安排档期,但至少该系列的第三部《新终结者3》的档期目前还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依旧计划2018年6月29日上映。

关键词: 阿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