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笨贼别跑》首曝海报 呆萌上演闹新春

2016年第一部黑色喜剧《笨贼别跑》首曝宣传海报,Q版画风显得搞笑而呆萌,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

2016年第一部黑色喜剧《笨贼别跑》首曝宣传海报,Q版画风显得搞笑而呆萌,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该片由著名青年导演雷金克执导,彭波、李添诺、董向荣、董怡君、李玉飞主演。作为一部带有严肃态度的黑色喜剧,讲述一个搞笑猎奇又充满爱与正能量的故事。凭借脑洞大开又直指人心的剧情,《笨贼别跑》有望成为2016新春必看的喜剧之作。

Q版画风 眉飞色舞呆萌十足

海报中,一对笨贼被吊在树上,一脸囧态。而剧中的主角田四娘手中举着藏宝图,一脸胜利的微笑可谓眉飞色舞。海报中的内容让人不禁联想到:古灵精怪的田四娘用计将笨贼耍得团团转,从他们手中拿到藏宝图。海报简单而生动地体现了与笨贼斗智斗勇的剧情,但笨贼到底有多笨,藏宝图究竟有什么秘密,具体的情节令人不禁遐想。

海报Q版的画风,也十分符合电影的人物设定。作为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笨贼别跑》以“夺宝”为主题,讲述的是几波人马围绕着石美村神秘宝藏展开的故事。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戏码当中,既有大愚若智和呆头呆脑的笨贼,又有机灵十足的孩子。小孩与笨贼的鲜明组合,为电影增添许多呆萌的气息。

阖家欢乐 3月不可错过之作

不得不说的是,《笨贼别跑》是一部新春“合家欢”电影,当中集合了老、中、少、小的阵容。无论是小孩子的童言无忌,年轻人偏好的诙谐与搞笑,还是老年人回味的辛辣讽刺,都能让不同年龄层在电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子。

集动作、武侠、历史等多个元素于一身,《笨蛋别跑》并没有流于表面。相比于市场当前火爆的癫狂喜剧,这部电影既有讲好一个故事的良心态度,又有探讨人性的严肃态度。在一个个笑料十足的情节背后,更体现一份人性的温暖与无私。充满爱与正能量的情感令不同阶段的观众都能内心有所触动

3月,春暖花开,全家出动共同寻“乐”,这部老少皆宜的黑色喜剧,相信能带来不少惊喜。正太、萝莉、鲜肉、大叔,几路人马搞笑厮杀,既是荒诞的喜剧,又是人性的映照,将不同的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更让《笨贼别跑》成为3月最无法抗拒的喜剧之作。

3月11日,《笨贼别跑》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关键词: 笨贼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