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春喜剧《笨贼别跑》将于3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由青年导演雷金克执导的新春喜剧《笨贼别跑》将于3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以“黑色喜剧”“荒诞”为标签,影片中众角色卖力演绎一场夺宝大战。

由青年导演雷金克执导的新春喜剧《笨贼别跑》将于3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以“黑色喜剧”“荒诞”为标签,影片中众角色卖力演绎一场夺宝大战。3月院线电影选择多多,而《笨贼别跑》作为2016第一部上演的黑色喜剧,将为观众带来一份不一样的精彩。

黑色:阴差阳错寻宝藏

近年来,各种恶搞喜剧大行其道,无厘头的桥段与博人一笑的段子充斥银幕,观众看多了也会造成审美疲劳。相比之下,《笨贼别跑》另辟蹊径,将目光投放在经典类型——黑色喜剧。

影片在人物方面具有悲喜剧双重色彩,而叙事手法也更加变化多样,故事具有寓意性及讽刺性。

故事围绕马家村的神秘宝藏展开,各怀鬼胎的四路人马,因为阴差阳错的命运蓦然相连,上演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

阴差阳错的剧情安排,是影片情节不断推向高潮的基石。无论是真假倭寇大乱局,还是四路人马相互厮杀,都让这段寻宝之旅变得高潮迭出。脑洞大开的故事让不少点映的观众看完后表示,“一个笑料接着一个幽默,一个伏笔埋着一个高潮。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荒诞:光怪陆离闹新春

《笨贼别跑》的另一大特色是荒诞。相比于癫狂过火的恶搞,荒诞题材的故事更需要恰到好处的编排。影片集合动作、武侠、历史等元素,多元而复杂的题材展示一个发生在明朝的荒诞故事。剧情中设置了复杂奇特的人物关系,在相互对碰中释放出“光怪陆离”的戏码,令人爆笑不断。

一个倭寇老谋深算却马失前蹄,两个笨贼穷追不舍却笑料百出,三个捕快虎视眈眈却心怀鬼胎,四个小孩心里善良却伶俐机智。四路人马之间迸发出紧张刺激的对抗冲突。光怪陆离的寻宝之旅,演绎着颠覆感十足的荒诞喜剧,结局更令人意想不到。《笨贼别跑》正上演着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好戏。

走心:刻骨铭心欢乐多

一出新春喜剧,是为了传递笑声,更为了走心的欢乐。《笨贼别跑》讲述了一个细腻丰满的乡村寻宝故事。朴华无实的自然场景,形象生动的角色塑造,让剧情显得更为走心,欢乐多多。凭借着业界良心的制作,《笨贼别跑》有望征服不少挑剔的电影观众。

剧情惊险刺激,而影片在主题也下了一番功夫。没有三观不正,没有单纯的逆袭与抱得美人归,《笨贼别跑》在一切冲突尘埃落定之后,讲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情感。充满爱与正能量的主题,更显出影片的刻骨铭心与厚重。

有网友赞叹:“没想到《笨贼别跑》带来这么多惊喜,不仅故事扎实,剧情更添新意,演员的表演也毫不做作,打心底里呈现那么多欢乐!绝对好评!”

由北京中外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格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楚伦文化传媒联合出品,中外世纪独家宣发,《笨贼别跑》将于3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喜剧不难,走心很难,《笨贼别跑》的走心演绎,将为2016年的新春喜剧注入一剂强心剂。

关键词: 笨贼 喜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