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微影时代微影购入Vista集团2%股份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据方达财经近日发出的消息,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买入Vista Group International2%的股份,该合作预计将为Vista这家新西兰的影院软件提供商在第一年就创造3000万纽币的收入。

据方达财经近日发出的消息,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买入Vista Group International2%的股份,该合作预计将为Vista这家新西兰的影院软件提供商在第一年就创造3000万纽币的收入。

双方还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合作框架下,Vista将授权这家合资公司代理其所有的现有产品,包括Vista Cinema、Veezi、Movio、MACCS和Numero。

该交易采用现金形式,价格为前一个月Vista股票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WAP)。该公司也将同时收购Vista在中国的子公司(Vista中国)的股份。Vista中国将为其现有软件产品签署一项长期的代理协议,并为这项合作的权益以及每年的软件维护及会员费而缴纳预付金。该公司将得到微票儿的东家,即腾讯集团的支持。

Vist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MurrayHoldaway表示,公司已经在中国市场上耕耘了一段时间,而这项合作将加速其在此市场上的销售业绩。此外,该公司的云端产品Veezi将非常适合中国这样拥有大量小型影院的市场环境。

Vista预计,在抛除出售2%股份的收入后,合作开始的第一年就可以为自己带来3000万纽币的收入,而且考虑到预付金和额外的年度维护费用,在第二年还会更高。

Vista集团CEO Murray Holdaway对新的合资公司将会带来的机遇表示激动,“Vista 已经投入中国市场一段时间,此次的联合能支持并扩大我们已有的影院顾客基础,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并保证我们能成为世界快速发展的电影市场中重要的服务供应商。与微票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并与其母公司微信与腾讯的合作,通过他们在市场上的地位,我们期待Vista能为过去所不能为。”

微票CEO林宁这样谈到这次合作:“能与世界上领先的电影产业软件供应商合作是件很好的事情。我们期待能把在中国市场的实力和影响力带到这项合作中来,在电影和影院产业成为中国经济中快速成长的部分的过程中,加速我们的成长。我们也期待未来与Vista在国外市场的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由微票对Vista中国公司的投资的建立仍需得到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交易的完成受制于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审批需要1至3个月。交易还需要微票完成Vista中国公司的尽职调查,并且过渡期中没有违反保证的事件发生。

沃思达(Vista)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影产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目前包括6项电影软件业务。在集团内最为重要的成员是Vita Entertainment Solutions (Vista Cinema),其在国际影院管理软件、电影展览业内占主导地位,Vista集团正利用其日渐增进的丰富经验,向电影产业中更广袤的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沃思达集团旗下品牌Movio(营销数据分析与活动管理软件), Veezi(专供小型独立影院使用的基于云的影院管理软件),MACCS(为影片发行市场准备的影片发行管理软件),以及Numero(向电影制片方、发行商和影院提供快速而准确的票房整合报告)组成了这个横跨整个电影产业链的无与伦比的综合解决方案。沃思达集团在新西兰股票交易所以及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号分别为VGL和VGI。 Vista Cinema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约为40%,包括中国在内的66个国家的影院都在使用Vista。Vista Cinema涵盖了超过20个模块,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涉及影院、总部以及顾客销售渠道,其中包括手机应用程序。

公告原文:

ae3b30eb-2e66-4ee0-99a0-396d6eed870a.jpg

64213fa7-0b4d-49cb-9002-3b8c41193b27.jpg

关键词: 股份 集团 时代 市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