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绿灯侠短期不会现身 或在《正义联盟(下)》首秀

在好莱坞的超级英雄大片中,几乎每位超级英雄都有固定的扮演者,不过在华纳将于2020年上映的《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中,“绿灯侠”的扮演者却至今还未露面。

绿灯侠短期不会现身 或在《正义联盟(下)》首秀

“绿灯军团”漫画

在好莱坞的超级英雄大片中,几乎每位超级英雄都有固定的扮演者,不过在华纳将于2020年上映的《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中,“绿灯侠”的扮演者却至今还未露面。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绿灯侠的扮演者恐怕要到2019年才能揭晓。

在华纳和DC漫画合作的超级英雄大片中,“超人”的扮演者是亨利·卡维尔,“蝙蝠侠”的扮演者是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的扮演者是盖尔·加朵,“闪电侠”的扮演者是埃兹拉·米勒,“潜水侠”的扮演者是杰森·莫玛,“钢骨”的扮演者则是雷·费舍。

然而,将于2020年上映的《绿灯军团》中,“绿灯侠”的扮演者却始终没有揭晓。近日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采访时,《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制作人查尔斯·罗文表示,“绿灯侠”的首秀,可能要到2019年的《正义联盟(下)》(Justice League 2)。

“《绿灯军团》目前还没有开始任何筹备工作,所以‘绿灯侠’可能要到《正义联盟(下)》才会现身,甚至在那部电影中都不会现身。”查尔斯·罗文表示:“就现在来说,我们觉得已经为DC电影宇宙引入了足够多的角色,所以我们觉得应该到《正义联盟(下)》再引入绿灯侠。”

其实华纳公司在2011年曾拍摄过一部《绿灯侠》(Green Lantern),当时在片中扮演绿灯侠的,就是如今《死侍》(Deadpool)的男主角瑞恩·雷诺兹,只可惜那部电影成了票房毒药,因此即便瑞恩·雷诺兹已经凭借《死侍》成功翻身,华纳恐怕也不会冒险让他再次扮演绿灯侠。

关键词: 绿灯 正义 短期 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