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失眠男女》曝全新剧照 谭耀文再饰“奇葩版”黑帮老大

近日,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曝光了全新剧照。

近日,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曝光了全新剧照。谭耀文继《叶问3》后再次饰演黑帮老大,与邓紫飞为了争夺Poyd宝儿进行了一场“肉搏戏”。

谭耀文《叶问》(电视剧版 电影版)归来 再饰“奇葩版”黑帮老大

实力影帝谭耀文在《叶问3》黑帮老大形象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而在上周刚刚发布的电影《失眠男女》首款预告中,谭耀文的亮相无疑给本片增加了不少亮点,但谭耀文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一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片方便曝光了《失眠男女》的全新剧照,并透露谭耀文在《失眠男女》中饰演的也是一位黑帮老大。而与《叶问3》中那个“极恶版”黑帮老大截然不同的是,在电影《失眠男女》中,谭耀文饰演了一把“奇葩版”黑帮老大,他作为影片男主人公唯一的情敌,与邓紫飞一同追求高冷女主Poyd宝儿,并经历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可谓是爆笑连连。

谭耀文打戏上瘾 《失眠男女》再上演肉搏戏

在拍摄之前的打戏时,谭耀文笑称:“我甚至想用美金收买人帮我做替身,但是真的没有人愿意做。”而经过几场打戏的磨练后,谭耀文应该是打上瘾了,在《失眠男女》中,谭耀文再次肉搏邓紫飞,但此次肉搏虽然也是亲身上阵的拳击赛,但从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中看,却激情满满让人浮想联翩。网友笑称:“这哪是拳击,明明是激情肉搏。” 据悉,该片定档4月22日,相信等《失眠男女》上映后,将会刷新谭耀文让大家记住的“极恶版”黑帮老大,其实玩搞笑他也是认真的!

电影《失眠男女》由罗海元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袁杰执导,Poyd宝儿,邓紫飞领衔主演、赵毅新、杨了主演,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友情客串。影片由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失眠男女》即将于2016年4月22日全国爆笑上映。

关键词: 剧照 男女 全新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