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曝剧照 何润东版“渣男”全解码

近日,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 曝光了一组男主角何润东的剧照,昔日男神在照片中赌博、被殴、耍无赖,大大颠覆帅气形象,俨然一副“渣男”既视感。

近日,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 曝光了一组男主角何润东的剧照,昔日男神在照片中赌博、被殴、耍无赖,大大颠覆帅气形象,俨然一副“渣男”既视感。然而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让观众粉转路,依然表示就算是“渣男”Peter(何润东英文名)也是“神”。

逗趣短裤 激情画面 何润东版“渣男”全解码

剧照中,何润东可谓集赌博、撩妹、耍帅、醉酒等全部渣男特质为一身。眼神里时而充满狡诈,似乎计上心头;时而鬼鬼祟祟,又似暗藏玄机。最值得关注的是,在其中一张剧照中,何润东身着一条大象造型的橙色四角短裤,赤裸上身,站在房间中央,与此同时,在左侧床上居然躺着一个上身赤裸裹在被中的神秘男子,如此场面可谓“基情四射”,不免引人浮想联翩。但是据了解,其实神秘男子另一边还有一位女子,只是由于拍摄角度问题在此张剧照中被男子挡住,所以当时的情景其实是何润东与床上一对男女在房间对视。虽然剧情反转,但是这谜一样的三角关系,以及他们难以捉摸的面部表情。更是引发多种组合的剧情猜想!

何润东:挑战反面角色更具发挥空间

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滥赌成性的医生,在自己输光了所有钱之后想方设法去勒索之前的女患者(张静初饰),是典型的贱男一枚,就连自己的妻子(倪虹洁饰)也在暗中想尽办法要将他置于死地。继而一层层“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连环戏码跌宕上演。虽然这次何润东大胆挑战有些反面不讨喜欢的角色形象,但其本人表示依然非常喜欢崔医生这个人物,“表演上可以发挥的空间很多,真的可以给观众看到不同的一面。”粉丝们面对何润东这次大胆的尝试,也表达出支持和认同,纷纷留言称:变成渣男也是“渣男神”。

据悉,《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将于年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