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女主角揭开神秘面纱 90后杨采钰将挑大梁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岛田庄司众多推理作品中最特别的一部,讲述了十九岁的男主角因在夏天里结识了一位美丽女孩,从而踏上了充满意外的爱情之旅的故事。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剧照

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之神“岛田庄司同名作品的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揭开了女主角的神秘面纱。90后新生代女演员杨采钰将挑大梁,搭档”小鲜肉“黄子韬,共同演绎这段发生在十九岁夏天的别样青春故事。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岛田庄司众多推理作品中最特别的一部,讲述了十九岁的男主角因在夏天里结识了一位美丽女孩,从而踏上了充满意外的爱情之旅的故事。

影片由曾经执导过《逆光飞翔》的张荣吉担任导演,英国摄影师Stephen James Lawas执掌镜头,将确保原汁原味地呈现出原著中的紧张悬疑气氛,更将着重描绘青春期少年少女之间纯粹美好的情感画面。

此前,女主角杨采钰一直保持神秘,她出生于1992年,自小就表现出了极高的文艺天赋。11岁时,她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独唱了中央电视台大型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清亮的歌声成为了不少80、90后的经典回忆。

2011年,杨采钰放弃了国外知名大学的录取机会,毅然选择回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周冬雨、古力娜扎等人成为了同班同学。在校期间,杨采钰便凭借着清纯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专业、文化功底,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参演了《史前怪兽》、《青春守则》、《1980年代的爱情》等多部国内外电影,积累了表演经验。据悉,杨采钰还被作为常春藤盟校之一的,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录取,继续深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曼珠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