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伴奏》试映会 成海璃子表白齐藤工谈激情戏

《无伴奏》以学生运动盛行的1969年的仙台为舞台,讲述女高中生响子在古典音乐咖啡厅遇到两名青年,经历恋爱成长为成熟女性的故事。

《无伴奏》试映会 成海璃子表白齐藤工谈激情戏

3月14日成海璃子和池松壮亮出席电影《无伴奏》试映会

根据小池真理子半自传小说改编的电影《无伴奏》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举行试映会,演员成海璃子、池松壮亮、齐藤工、远藤新菜和矢崎仁司导演出席了活动,首次挑战爱情故事的成海璃子主动表白,称自己是真心喜欢池松壮亮饰演的涉,此外齐藤工还透露了男同激情戏的拍摄花絮。

《无伴奏》以学生运动盛行的1969年的仙台为舞台,讲述女高中生响子在古典音乐咖啡厅遇到两名青年,经历恋爱成长为成熟女性的故事。首次演绎爱情故事的成海璃子,在谈到自己扮演的响子时说:“这是一个最终要背负所有一切去生存的角色,必需要有觉悟才可以。”第一次挑战爱情故事的她对这部戏非常投入,她说:“在拍摄现场,我是让自己真心喜欢上池松壮亮饰演的涉了。”正因为真心的付出和感情的投入,也让感情戏更加逼真感人。

另外,池松壮亮和齐藤工在片中还有一段男性之间的激情戏,早已成为热议话题,回忆一年前拍摄的情景,齐藤工说:“拍戏的时候很冷,有一幕戏没穿衣服拍的,两个人肌肤相亲,就感觉很想借着对方的体温取暖。去年冬天真的感觉到人类真的好温暖。”

据悉,拍摄现场齐藤工还涂上了可爱的唇膏,他说:“唇膏有很多种味道的,让对方选了喜欢的味道。”池松壮亮透露当时选择了芒果味。最后矢崎仁司导演说:“池松壮亮曾跟我说过,他可以脱衣上镜,为了让这部影片成为成海璃子的代表作,我希望见证成海璃子恋爱成熟的经历,人变化的瞬间真的非常美妙,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从少女成为成熟女性的成海璃子的变化和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