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少年》欧豪郭姝彤出演“罪佳情侣”

由导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少年》,已于三月在浙江杭州开机,此前已经确认由《左耳》的男主角欧豪饰演该戏男一号。

《少年》欧豪郭姝彤出演“罪佳情侣”

由导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少年》,已于三月在浙江杭州开机,此前已经确认由《左耳》的男主角欧豪饰演该戏男一号。今日,片方再度公布电影中女一号将由《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女主角扮演者郭姝彤出演,并曝光幕后“罪佳情侣”版造型照片。两股青春新势力在电影《少年》聚合,试图开创青春犯罪电影新风格。

电影《少年》今日首次曝光“罪佳情侣”版造型照片,照片中的郭姝彤与欧豪,无论是地铁中的背对背,亦或车中的深情相依,还是手牵手的忘情奔跑,都奠定了整部电影的情感基调。身为情侣的两人情绪明显经过了“冷处理”,冷酷的神情下暗潮涌动,不禁令人猜测这对“罪”佳情侣究竟会面临怎样的“罪”爱纠缠。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欧豪曾主演苏有朋导演的处女作《左耳》,而郭姝彤则是2016年光线影业全力推出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新晋女主角,该片将于今年4月22日全国公映。“左耳男”与“青茫女”,这两股青春新势力首次聚合,让充满悬疑色彩的《少年》更加令观众期待。 

电影《少年》讲述的是两个特殊经历的少年,对于他们来说,青春的残酷记忆,让复仇成为人生唯一的目的。打上导演杨树鹏自己青春烙印的电影《少年》,因其与众不同的故事及个性,被称之为“青春”题材电影的一次突破。

在电影《少年》中,除了两位青春新势力的加盟,众多实力派演员也齐聚助阵,包括《亲爱的》《山河故人》中的张译、《推拿》中的郭晓冬、《绣春刀》中的周一围、亦或者是《盗墓笔记》中的刘天佐。杨树鹏导演表示:“这些实力派演员的助阵,让整个团队里充满热血的雄性气息,他们的出现是演技和电影品质的有力保证”。

据悉,《少年》作为片名,很多观众想到的则是青春电影,然而电影《少年》不仅讲述两位少年的复仇之路,更有暴力对抗、人车激战等城市暴战戏码,这也将是一部压抑的幽暗人性与黑色暴力对抗交织的犯罪电影。导演杨树鹏将自己个人的青春体验融入了这部电影,“电影就是青春的放大镜,将人性的黑暗面真实展现,但也会引发我们对于人性本质的思考。”

电影《少年》将于2016年年内上映。

 
关键词: 情侣 少年 郭姝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