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中影股份派拉蒙影业合作高峰会在京举行

17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影股份派拉蒙影业合作高峰会”于此间举行。

17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影股份派拉蒙影业合作高峰会”于此间举行。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在峰会主旨发言中表示,中国即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影市场,中影股份与派拉蒙影业举行合作高峰会,旨在探讨中国电影产业在练好内功的同时,加强与世界著名电影企业合作,借鉴派拉蒙影业百年老店的成功经验,共同创作生产发行优秀的影片,为中国观众提供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电影。

目前,中影股份的中国巨幕、激光放映、中国多维声影院计算机系统管理等业务板块已颇具影响。喇培康称,未来5到10年内,中影股份将在制片、发行、动画以及后产品等各个业务板块内与派拉蒙影业展开合作。

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罗伯·摩尔发布了派拉蒙未来电影拍摄计划。

好莱坞著名华裔导演林诣彬在继《速度与激情3》、《速度与激情4》、《速度与激情5》、《速度与激情6》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携带最新力作《星际迷航3》的相关资料来到峰会现场。最初以独立电影赢得声誉的林诣彬表示,此次接手《星际迷航3》有很多个人感情在其中,“我对这个系列真是从小看到大,所以有机会执导可谓不能拒绝。因为从小就喜欢,所以我对于《星际迷航》的人物和所有的细节都充满感情,我相信第三部我们可以挖掘出更多有意思的东西与观众分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