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迈克尔·基顿确定出演《新蜘蛛侠》将担任反派

据漫威内部人士透露,最初提议与基顿合作实际上并未成功,随后公司又联系了一些其他的演员,最后还是确定了由这位“老牌”蝙蝠侠出演反派人物。

迈克尔·基顿

据悉,经过与漫威的多次商讨,迈克尔·基顿决定在《蜘蛛侠:归来》中出演反派角色。据漫威内部人士透露,最初提议与基顿合作实际上并未成功,随后公司又联系了一些其他的演员,最后还是确定了由这位“老牌”蝙蝠侠出演反派人物。

《蜘蛛侠:归来》作为《蜘蛛侠》系列的重启之作,依旧由漫威与索尼联合制作。艾米·帕斯卡尔与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乔·沃茨担任导演。

96年的年轻演员汤姆·赫兰德饰演备受期待的新蜘蛛侠,在最近热映的《美国队长3》中他首次登场,受到好评。玛丽莎·托梅将饰演梅婶,女主角赞达亚饰演米歇尔,当然,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会出现,还有托尼·雷沃罗利、劳拉·海瑞尔等人都参演了该片。

漫威与索尼一直对影片的剧情与人物细节保密,所以迈克尔·基顿究竟会饰演哪位反派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 迈克尔 基顿 蜘蛛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