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宠物是大象》影帝刘青云首遇对手"耍大牌"

以影帝刘青云今时今日的影坛地位,从来都是别的演员听说能与他对戏,直接不看剧本就say yes。然而,在刘青云最新出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中,他首次遭遇对手演员严重“耍大牌”。

《我的宠物是大象》影帝刘青云首遇对手"耍大牌"

以影帝刘青云今时今日的影坛地位,从来都是别的演员听说能与他对戏,直接不看剧本就say yes。然而,在刘青云最新出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中,他首次遭遇对手演员严重“耍大牌”。原因无他,只因今次与刘青云拍对手戏的是比他更“大”的明星——大象!

从影四十年来,搭档过张国荣、梁朝伟、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等众多大明星,但这一次的对手演员最让刘青云“难忘”,他笑言:“从来没有合作过这么‘大’的明星。”

经过数月拍摄,由银都机构领衔出品,邵晓黎执导,刘青云、尤靖茹、孔维、林雪、周知、潘粤明、宿丹、李晓川等主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圆满杀青。

《我的宠物是大象》是一部充满了欢乐和梦幻元素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马戏团团长老齐(刘青云饰)与极端动物保护者杰西卡(尤靖茹饰)为了马戏团中的几头大象而冲突不断,一路斗智斗勇,“笑果”非凡的故事。片中,饰演马戏团团长的刘青云与四头大象明星亲密接触,更与饰演他的宠物的小象“多多”拥有多场的对手戏。为了照顾大象们的情绪,拍摄进度屡屡被打乱,连刘青云也得等大象高兴了,才能顺利开始拍摄。这样的拍摄经历让刘青云有些哭笑不得,却也觉得非常难得。

在导演心目中,刘青云是该片男主的不二人选,而更令他没想到的是,刘青云也同样非常喜欢这部戏,在看完剧本第一稿后就立即答应接演。“这些年大家看我演太多警匪枪战片了,我想说这一次的刘青云绝对是你们前所未见的!”据悉,这部梦幻喜剧大片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