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少儿中国红”微电影同步教育工程启动 六小龄童关云阶有望再合作

5月30日上午,“少儿中国红”微电影同步教育工程启动暨电影《招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

5月30日上午,“少儿中国红”微电影同步教育工程启动暨电影《招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

启动仪式

据介绍,“少儿中国红”微电影同步教育工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项目办公室指导,莱恩御峰(北京)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唐英加(无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以“艺术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开展的一项少儿艺术教育工程。旨在通过微电影摄制开展同步教育,以提升少儿才艺水平和社会创造性能力,为少儿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新保障。

总导演 谷传民

同时,全国院线电影《招猴》正式启动。据悉,六小龄童有望和关云阶参演这部电影。这是距央视版《西游记》首播30年之后,六小龄童与其“恩师”菩提祖师扮演者关云阶将再度牵手,共同参演这部电影,令人期待。据电影总导演谷传民介绍,这是一部在“西游”基础上创作的一部少儿神话题材电影,虽源于“西游”,但肯定要在某些方面超越“西游”,产生内容创新,加之六小龄童和其“恩师”关云阶的参演,相信这部电影将不负众望。同时,关于该电影衍生品开发问题,谷传民介绍说,根据这部电影的特点,首先应是人才的开发。他说,这部电影的七位小主演,即七位“猴娃”,电影上映后,我们将重点予以包装与培养,使其成为电影衍生的一个核心任务,而倾力打造“七猴娃”,使之成为一个知名文化标签。

电影《招猴》主演之一关云阶

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出席发布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等出席发布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谢芳、张目、关云阶、刘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及其他嘉宾200余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