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秘世界历险记3》公布人物海报 期待“解锁”新角色

继定档7月29日之后,被动漫业界称之为“票房黑马”和“营销奇迹”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以下简称《神秘3》),12日发布了一张别有意味的概念海报。

继定档7月29日之后,被动漫业界称之为“票房黑马”和“营销奇迹”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以下简称《神秘3》),12日发布了一张别有意味的概念海报,整个画面质感全然不同以往,惊叹之余,一股若隐若现的神秘气息更引起天马行空的猜想:神秘道具背后是否预示着将有全新人物登场?背后即将发生的故事情节也令网友众说纷纭。

随即,5张角色版海报的曝光,终于揭开了这层神秘面纱。海报中,除了萌化万物的啦啦、淘气可爱的雨果、憨态可掬的熊大叔之外,雨果的父亲王大山以及新“解锁”的神秘角色“兰”,也悉数登场。随之,关于本季影片的更多线索也露出端倪,引发公众猜测:新“解锁”的神秘人物到底是正是邪?雨果身后的怪兽将带来怎样的危险与挑战?雨果爸爸与雨果首度同框共闯神秘世界,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萌物”啦啦此次将有哪些出人意料的精彩表现?

“呆萌族长”啦啦——永恒的“萌”值担当

卖萌是他的特长,善良是他的武器。

圆滚滚的身躯下,是他作为神秘世界族长的责任与担当。

身为族长,他理当维护神秘世界的正义与和平。然而,一只古老的面具打破了神秘世界的平静,甚至有可能将所有伙伴卷入一场始料未及的战争。

为此他只能求助人类世界里最好的朋友雨果,期待能再次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创造奇迹!

“叛逆女侠”王雨果——鬼马依旧

身着背心短裤的叛逆女侠!

她淘气、可爱、勇往直前,直率可以划破长空。

她是神秘世界族民最好的人类朋友,

她在朋友需要时会拔刀相助。

在海报中,将雨果牢牢围住的怪兽是谁?难道是这次她要面对的最终BOSS?同时也令人疑惑的是,女侠雨果这一次为什么没有选择单枪匹马,而是带了位随时可能“拖后腿”的跟班——老爸王大山?

 

“神勇奶爸”王大山——绝对靠谱

雨果爸爸王大山在前两季中的戏份并不多,是个正经打酱油的角色。为了给这位主角老爸“平反”,《神秘3》决定让雨果拉老爸“下水”。

面对突如其来的奇异怪象,在这位“绝对靠谱”的老爸身上会发生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原本平凡的他又将在父爱之下爆发出怎样的潜能?他是否能够适应,还是会糗态百出?

 

 

耍宝帮主熊大叔——不普通,不简单!

霸(shua)道( bao)总(bang)裁(zhu)熊大叔帅气回归!

摇晃着硕大的身躯,熊大叔还是那么娇憨又率直。

可是,这头上的配饰,迷离又冷峻的小眼神,似乎预示着本季熊大叔将给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打开方式。

这一季中,在面对神秘世界共同的危机,熊大叔将发挥他“耍宝帮主”的一面,与啦啦、雨果一起,对抗邪恶,创造传奇!

 

神秘女战士——是正是邪?孰是孰非?

这个身材修长秀气、犹将面具半遮面的女战士将是本季中的一大亮点及最大谜题。

她来自哪里?是正是邪?

她是神秘世界的朋友还是敌人?

她在一触即发的战争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面对紧要关头,她将何去何从?

随着角色海报的公布,五位主角造型、情景初现端倪,但也埋下更多悬念,期待后续更精彩的资讯逐一“解锁”。7月29日,去电影院从“神秘世界”里寻找答案吧!

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其欣然影视、其石电影基金、郡嘉影视、其卡通动画,联合重庆少儿、辽宁广播电视台、山东少儿、福建少儿、杭州少儿、宁波少儿以及妈妈网共同参与出品,打造国产动画电影宣传推广的最强阵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