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七星娱乐投资出品电影《泰坦尼克密码》 将于2016年底开始拍摄

七星娱乐与包括好莱坞顶级制片人亚瑟·萨金斯安在内的十多位全球顶级创意制作人才与企业合作,其中包括漫威娱乐的创始人,前主席,CEO与首席创意官

《泰坦尼克密码》不是《泰坦尼克号》

日前,阳光七星媒体集团旗下七星娱乐在京公布,由其出品的电影《泰坦尼克密码》将于2016年底开始拍摄,影片预计于2017年圣诞节期间或2018年春季登陆全球大银幕。这是继《俄罗斯方块》、《天堂卫士》、《疾速天使》之后,七星娱乐公布即将开拍的又一全球超级IP。

华丽巨轮泰坦尼克的故事世人皆知,历史上“泰坦尼克号”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其中最著名的两次分别为,1958年拍摄的《冰海沉船》着眼于刻画灾难,1997年出品的影片《泰坦尼克号》则着力于爱情,这两部经典之作特别是后者,在全球票房和口碑上均赢得傲人成绩。作为对1997年出品的《泰坦尼克号》上映二十周年的献礼,七星娱乐此次出品的“泰坦尼克”故事将以世传甚广的泰坦尼克沉没阴谋论为主线,以全新的视角打造一部集阴谋、动作、灾难与爱情等多元素于一身的巨制。

影片目前已经确定由《尖峰时刻》的总制片人亚瑟·萨金斯安(Arthur Sarkissian)担当执行制片人,《全民公敌》、《虎胆龙威4》的编剧大卫·马可尼(David Marconi)担当本片主编剧,其他由世界电影一线精英共同组成的制作团队及演职人员名单将陆续公布。

作为扣人心弦的故事符号,“泰坦尼克”目前仍是谷歌全球最热的搜索词前几位,日搜索量高达3亿次。针对全球超过5000万人的“泰坦尼克”粉丝和关注者,阳光七星媒体集团还将通过其旗下的优点互动和FREQUENCY集团目前所拥有的可到达全球15亿观众的数字分销网络开设“泰坦尼克”互联网数字视频频道,并与其纪念品销售合一运营。届时,全球“泰坦尼克”相关研究学者,专家,探险家将倾巢而出,全面参与频道节目的策划与制作。

阳光七星媒体集团为七星娱乐的母公司,阳光七星媒体集团由知名投资人吴征创办, 旗下内容旗舰公司七星娱乐通过收购及合资在全球拥有将近40个影视制作公司,每年制作近20部英文电影、300小时的英文电视剧以及150多个综艺和真人秀节目,在64个国家进行发行。自从4年前启动国际娱乐业务,旗下影视项目已荣获10多个奖项,包括奥斯卡奖、艾美奖以及英国电影学院奖,光2015年就获10项艾美奖提名。由其合资公司制作的美剧《天蝎计划》(Scorpion),第一季就成为了美国黄金时间收视率相应时段冠军。

七星娱乐与包括好莱坞顶级制片人亚瑟·萨金斯安在内的十多位全球顶级创意制作人才与企业合作,其中包括漫威娱乐的创始人,前主席,CEO与首席创意官,有超级英雄之父之称的阿维·阿拉德、 华裔导演全球最高总票房纪录保持者林诣彬、 制作超过250部影片,包括10年总收 入达55亿美元的《魔鬼帝国》《真实的谎言》《终结者2:末日审判》等著名作品的拉里·卡萨诺夫,以及制作《斯巴达300勇士1、2》、《众神之战1、2》 的顶级制片人强尼·纳努利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