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福利吧盘点王宝强饰演的经典电影角色

王宝强在国内影视娱乐圈颇有知名度,其火爆的人气值与知名度在排除演技与颜值的影响因素外,在福利吧看来,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王宝强的个人的努力和运程。

1

王宝强在国内影视娱乐圈颇有知名度,其火爆的人气值与知名度在排除演技与颜值的影响因素外,在福利吧看来,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王宝强的个人的努力和运程。因为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草根群众演员,直至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明星大腕,这种有如传奇一般的经历,极大的符合了普通民众“鱼跃龙门”的终极梦想!

做人难,做名人更难!但是王宝强却有如开挂一般神奇,在一部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鲜活的人物,用执着与激情成就了人生梦想,甚至他的励志经历至今还影响着许多人!福利吧(http://www.fuliba.com)在此罗列出由王宝强饰演的经典电影角色,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些他的成长轨迹!

傻根

2014年《天下无贼》让刘若英火了,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以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均收入囊中,贼公刘德华在片中更是对贼婆刘若英深情款款,演绎出一份铁骨柔情的亡命情侣形象,并且李冰冰、葛优、尤勇、张涵予、林家栋等一路明星云集片中,唯独王宝强是一个新人。

在这部影片中,王宝强饰演的傻根是一个老实、憨厚的农民娃,在藏区打工赚了一笔辛苦钱,准备带回家盖房子娶老婆,却不料在回家的火车上遭遇一路窃贼的惦记,但他却偶遇贼婆刘若英,善良的他轻易地相信了刘若英,而与贼公刘德华的对话更是经典,甚至还成为了网络红语。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强在片中戏份很足,角色诠释充分到位,至少福利吧站长也是通过此片才开始知道王宝强的。

牛耿

2010年《人在囧途》上映之后,一度成为票房热座,片中再次出现王宝强的身影。在这部春运为题材的电影作品中,宝宝扮演的是挤奶工牛耿,出场的经典镜头至今记忆犹新,机检时一口气把满满一大瓶牛奶喝完,随后要求空乘把飞机窗户打开透透气更是令人笑尿……

在这部作品中王宝强依然是本色演出,但是在憨厚中却带有一丝善良的狡猾,牛耿的形象有起有伏,表演张力比在《天下无贼》中的表现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人在囧途》,笑中带泪,都市繁华下再现一份真情可贵!

封于修

其实,王宝强随后还有多部电影作品问世,但是在2014年出品的《一个人的武林》当中,王宝强的角色不得不提一下。因为在这部作品之中,王宝强扮演的角色颠覆以往的形象,直接转变成为一个反面角色,封于修是一个武痴,虽然先天残疾两腿长短不一,但是他却在香港武术界掀起一场血雨腥风的风波。

在《一个人的武林》中,王宝强与甄子丹的对打镜头堪称经典,兵来将挡的同时风生水起,福利吧站长对宝宝的这部作品也是非常满意,因为不仅是王宝强的打斗戏分很足,他的眼神之中更是透出一种凶残与阴冷,角色跨度不是一点半点,足以看出王宝强的演技成长之快!

在里约奥运期间,王宝强爆出惊天婚变,令众多网民朋友不禁同情他的不幸遭遇,福利吧也期待宝宝能走出人生的低谷,重新走进一片美好的艳阳天,愿好人一生平安!同时也期待观看宝宝的最新电影《大闹天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