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明牌珠宝品牌耀世升级,活力倾献,全新代言人刘涛夺目登场!

什么是最闪耀的光?是源于女性内心的正能量。2016年明牌珠宝与代言人刘涛合作,共同挖掘女性内在力量,通过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与珠宝设计,诠释女性内在力量。

什么是最闪耀的光?是源于女性内心的正能量。2016年明牌珠宝与代言人刘涛合作,共同挖掘女性内在力量,通过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与珠宝设计,诠释女性内在力量。

图片1

从定位到设计,明牌全新形象露头

明牌珠宝,自1994年打造中国大陆第一款铂金首饰、即以至臻锻造技艺,成为深受中国女性喜爱的珠宝品牌,长年占据领先的优势份额。

在新的时代,明牌珠宝将面对现代新女性更多元的改变做出相应的升级。刘涛,新时代正能量女神,优雅、高贵而不失睿智,与明牌珠宝追求的本次明牌珠宝品牌全新升级将通过代言人刘涛,视觉形象,形象款珠宝展现新女性由内而外的美丽,为她们带来代表内心正能量的珠宝产品。

图片2

探寻品牌的源点,以最深处、最基本的元素创想明牌珠宝将对于VI、门店、个性化定制进驻全面升级。

VI崭新蜕变

以概念化的源点抽绎为具体的图形——硬朗的直线与优美的弧线,从而达到阴阳图形的并存与融合。整个标志刚柔并济,既保证了明牌品牌形象的端庄造型与辨识度,又散发出一种高贵典雅的的独有气质。

图片3

SI全新升级

以“情动之门”为门店设计主题,寻求出识别系统差异化及时尚度,以厚重的材质及色泽,大色块的展开利用,彰显出“明牌”的积淀。辅以明快妩媚的粉色系,独特的搭配,泛着诱人的灯光,在内部空间则延续了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打造出时尚前卫同时兼具柔美浪漫的感觉。

图片4

个性化定制进驻

洞悉现代人对个性的追求,致力于创造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明牌基于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产品生产线和上千家终端网点,以及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正式建立个性化定制平台。

明牌珠宝个性化定制,委派全球知名设计师,以独到专属的个性化定制进驻走近客户,客户可以发现各具特色的珠宝设计师、看到极具风格的珠宝设计作品。让明牌珠宝不只是欣赏,又可以试戴它,拥有它。

图片5

明牌珠宝以孜孜不倦的灵感汲取,凝萃成独一无二的明牌风格,用内心的璀璨,照亮未知的前路。“心有光,自明亮”,希望明牌珠宝经历本次品牌全新升级,通过展现现代新女性内心世界的强大,为自身沉淀已久的品牌力量注入新的活力,以颠覆传统的破冰之势开启崭新时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