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捉妖记2》开机拍摄 原班人马重聚井柏然胡巴现身

电影《捉妖记2》在京正式开机,井柏然和“儿子”小妖王胡巴出席了开机仪式,“捉妖父子”更是在现场大玩自拍。

《捉妖记2》开机

“胡巴之父”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重聚打造的《捉妖记2》已于10月15日正式开机,并于近日曝光一组开机照。《捉妖记2》作为2015年登顶中国票房冠军的影片《捉妖记》的续集。将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在世界观架构、故事剧情、技术视效等方面全方位升级,观众最关注的阵容方面也会重量加磅,加盟的演员将陆续公开。

电影《捉妖记2》在京正式开机,井柏然和“儿子”小妖王胡巴出席了开机仪式,“捉妖父子”更是在现场大玩自拍。作为2015华语电影合家欢第一巨制,早在《捉妖记》第一部上映时,出品人江志强就确定将拍摄续集的消息,胡巴一家三口能否在新作中重聚也成为观众们一直关注的焦点。时隔一年,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终于回归与胡巴一家团聚。  

第一部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除了胡巴一家,姜武、金燕玲、曾志伟、吴君如、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东等一众明星爆笑搭配,笑果十足,尤其是姚晨、汤唯等大咖的颠覆演出也令观众印象深刻。据片方透露,第二部将延续全明星阵容,既有实力派又有小鲜肉,更有超级重磅的神秘大咖倾情加盟,将带给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捉妖记》根据中国神话故事改编,构建了一个宏大的奇幻世界,并对妖的外形、性别、习性、社会阶层以及人妖关系都进行了完整设定。除了备受观众喜爱的“天朝第一萌物”胡巴外,电影中众多极具特色的妖角色都为影片增添不少趣味。电影中“生妖、捉妖、贩妖、烹妖”的捉妖产业链更围观中津津乐道。据悉,第二部将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全方位升级,世界观架构将会更庞大,故事更丰富,情节设定更有趣,还将会有更多、更萌、更逗趣的妖,为观众打造一个更具东方特色的妖世界。  

出品人江志强和导演许诚毅均表示,将把第一部中未曾实现的部分,在第二部中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观众。首部中的妖世界让观众感受到了“万物且灵且美”,全球顶级制作水准打造的真人和CG的完美结合令人印象深刻,而续集的技术和视效的水准也将继续升级,挑战电影工业新高度,带领观众展开一次全新的捉妖冒险。

关键词: 拍摄 电影 柏然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