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治廷《非常父子档》再演父亲 感情观很传统

李治廷在合家欢温情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中饰演一位因“喜当爹”而濒临崩溃的年轻爸爸,和混血“儿子”文梅森的对手戏萌翻了一众观众。

李治廷在合家欢温情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中饰演一位因“喜当爹”而濒临崩溃的年轻爸爸,和混血“儿子”文梅森的对手戏萌翻了一众观众。李治廷自我调侃说,最近总是演爸爸的角色,都演出经验来了。他还透露,自己虽然长得像混血儿,但感情观念很传统,对家庭非常看重。

即将于11月4日上映的《非常父子档》中,李治廷扮演青年画家周力岩,他原本平静的艺术家生活被跨洋寻找捐精父亲的天才少年顾泰丰(文梅森饰)弄得一团糟……“《武媚娘传奇》里演的是皇帝,有一堆儿子;《一夜惊喜》演到最后才当爸爸;这(《非常父子档》)是第三次演爸爸了。”有粉丝问他生活中有没有做好组建家庭当爸爸的准备,李治廷回答,自己虽然长得比较像混血儿,感情观念还是很传统的,对家庭非常看重,当然希望能够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电影圈公认,与小孩和动物对戏是最难的。李治廷却表示,跟“儿子”文梅森的合作非常顺利,“可能我们都有在加拿大生活的背景吧,现场可以用英语沟通,完全没有问题。他(文梅森)是非常有经验的小演员了,而且很热爱表演,经常主动跟导演要求再演一次,值得我们学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