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猫王外孙女加盟现代黑色犯罪惊悚片《银湖之底》

这部故事设定在洛杉矶的影片由恐怖片《它在身后》导演大卫·罗伯特·米切尔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达科塔·约翰逊、托弗·戈瑞斯主演。

莱莉·科奥

猫王外孙女、著名模特兼演员莱莉·科奥(《应召女友》《美国甜心》)加盟现代黑色犯罪惊悚片《银湖之底》。这部故事设定在洛杉矶的影片由恐怖片《它在身后》导演大卫·罗伯特·米切尔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达科塔·约翰逊、托弗·戈瑞斯主演。迈克·德·鲁卡(《社交网络》)担任制片人。A24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买下了该片的北美发行权。

莱莉·科奥1989年出生于洛杉矶,是猫王之女丽莎·玛丽和第一个丈夫生下的女儿。在她12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模特生涯,2005年出演了音乐纪录片《家人眼中的猫王》,曾演过《魔力麦克》《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等热门影片。她接下来将出演的影片还包括爱情科幻片《发现》、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喜剧《幸运的罗根》、乔尔·埃哲顿主演的恐怖悬疑片《与夜同临》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