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亚洲全能偶像魏晨转型当演员?新电影杀青被曝再接新戏

日前,由周冬雨、闫妮、魏晨、盛一伦等合作主演的新电影正式杀青,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已完成了所有戏份的拍摄工作。

魏晨新电影杀青。

魏晨新电影杀青。

魏晨新电影杀青。

魏晨新电影杀青。

日前,由周冬雨、闫妮、魏晨、盛一伦等合作主演的新电影正式杀青,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已完成了所有戏份的拍摄工作。据爆料,在结束该部电影的拍摄之后,魏晨还将于近日转身投入另外一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中。

在这部已经杀青的影视作品中,魏晨饰演了一位拥有双重身份的“神秘”角色。为更好的刻画与诠释人物,在拍摄间隙魏晨会反反复复研究剧本,揣摩角色内心,甚至对每一个角色在剧中的特点与人物关系都力求了解得透彻精准,造型方面也是看点颇多,令人期待!面对导演对画面的精益求精与对演员的高标准,魏晨还笑称每一个镜头的拍摄都“像在拍MV”。

随着年末日益临近,魏晨的工作日程进入了高度密集阶段。从新专辑筹备的正式启动,到全新影视作品的火热拍摄,再到年末既定的卫视跨年演出,每一项工作安排都预示着今年年底,魏晨将全面爆发其能量小宇宙。兼得演员与歌手的双重身份,魏晨在娱乐圈中的前行脚步可谓稳扎稳打,演艺之路也是愈走愈宽!

此外,近日还有网友爆料称,魏晨现已加盟另外一部影视作品并将马上开拍!魏晨也有望在明年出道十周年之际迎来多部影视作品的热映。

关键词: 亚洲 全能 偶像 魏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