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贾乃亮首演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走心讲述自己的“神经病史”

近日,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布定档2月10日。第一次主演喜剧令贾乃亮“紧张,开心,也有一点点期待”。

近日,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布定档2月10日。第一次主演喜剧令贾乃亮“紧张,开心,也有一点点期待”。昨日,贾乃亮一改逗比属性,发布微博长文《自从得了神经病,周围人都开心多了》,走心地讲述了自己的“神经病史”。

提及早期发小段子小咖秀被骂“装疯卖傻”,贾乃亮坦言有过失落与受挫,但网友的一条评论让他重拾信心:“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看看你的小视频,看完就开心了,谢谢你”。贾乃亮也坦言:“那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有了一丢丢的意义。原来,能让别人开心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

对于首次主演的喜剧电影,“小咖秀之王”也经历了从“有点怂”到充满信心的过程。“爱演小咖秀的演员就不配当演员了吗?”“我化了人生中最丑的妆,换上最土的衣服,但我们的电影绝不是通过哗众取宠来搞笑。在紧张拍摄的几个月里,我们全组人的状态很像一个创业公司,大家没日没夜的开会讨论,怎么才能更好。现在电影成型定档了,我们很期待大家看到它的样子。”贾乃亮在文中写道。

贾乃亮罕见的走心也收获众多网友打气:“突如其来的感动”,“有人在坚持逗你笑,也是很暖心的”,“无数次不开心的时候被你逗笑,请继续神经病下去”,“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神经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