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热土悲歌》终极海报曝光 风格浓烈展悲壮情怀

由“鬼才导演”崔志敏监制、执导的电影《热土悲歌》近日正式曝光终极海报,其浓烈画风呈现出悲壮的视觉效果,也展现出电影故事中的满怀豪情。

村民们被召集

孩子们认真听课

由“鬼才导演”崔志敏监制、执导的电影《热土悲歌》近日正式曝光终极海报,其浓烈画风呈现出悲壮的视觉效果,也展现出电影故事中的满怀豪情。据悉,战争剧情片《热土悲歌》以1938年的真实历史事件“百家村惨案”为原型改编,邹德江领衔出演,章宇、卢倩文主演,并将于11月25日登陆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热土悲歌》终极海报曝光 风格浓烈展悲壮情怀

日前,战争剧情电影《热土悲歌》正式曝光终极海报,以邹德江、章宇为主的“最烈英雄团”表情严肃,仿佛在等待一场决定命运的抗争。终极海报以低调深沉的黑色、青色为主要色系,风格浓烈、大胆,独具自己的特色。此番冷色调的铺陈也直观地传递出电影的悲壮情怀。

电影《热土悲歌》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浓烈却又冷峻,蛮荒而又锋利,这种冲突与交融充分凸显了“鬼才导演”崔志敏对自我作品的挑战与革新。而《热土悲歌》同样是这样一部具有浓烈的个人色彩的作品:电影色调浓烈,或冷或暖,都和剧情发展更加紧密的贴合,对比明显。可以说,崔志敏很好地把控了作品的艺术性。

据“百家村惨案”改编 《热土悲歌》谱抗争赞歌

电影《热土悲歌》根据真实历史事件“百家村惨案”为原型改编,故事更具可看性:《热土悲歌》以小人物的视角展现了伟大的抗争赞歌。将小人物身上勇敢、坚韧、智慧的一面更为写实化,如此打磨出的人物将更为细致,会更令人动容。

据悉,电影《热土悲歌》由北京中视华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鬼才导演”崔志敏监制、执导,并汇集邹德江、章宇、卢倩文、姜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影片即将在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大家奉上一部振奋人心的战争题材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