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宠大机密》《谍影重重5》2016不负众望席卷全球电影市场

2016年暑期有两部影片脱颖而出,《谍影重重5》与《爱宠大机密》票房纷纷飙到15亿,席卷了全球电影市场。

配图

配图

2016年暑期有两部影片脱颖而出,《谍影重重5》与《爱宠大机密》票房纷纷飙到15亿,席卷了全球电影市场。作为经典系列的重磅回归,《谍影重重5》引发的期待自然不容小觑,而《爱宠大机密》作为《神偷奶爸》和《小黄人大眼萌》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在优质动漫资源紧缺的情况下,自然备受追捧。如今,这两部票房总和超过30亿的电影,纷纷登陆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可以尽情感受这两部高票房电影的魅力。

《爱宠大机密》爆笑来袭 各路明星齐推荐

和《疯狂动物城》一样,《爱宠大机密》也是以可爱的小动物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不过不同的是,它这次不再主打某只小萌物拟人化的励志传奇或者和天敌之间的暧昧情谊,而是通过两只因故不幸流落街头的宠物狗的回家历险记展现宠物之间时而令人忍俊不禁时而令人感动莫名的真挚友情。

影片的制作水准和完成质量还令许多明星、影评人和网络意见领袖都充满热情地向观众自发推荐。范冰冰、李晨、刘亦菲、陈数等各路明星均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爱宠大机密》的喜爱。而SNH48的莫寒还录制了一小段视频推荐影片,并称“影片里每一个宠物都可以对应出来我们的队员”,十分有爱。

剧情创新、人物萌感十足,是这部影片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为了能让国内观众更好的有代入感,传神语联网的译制工作也颇为重要。作为业内广受好评的影视翻译公司,传神语联网神还原《爱宠大机密》的精髓,语言表述精准之余,不忘幽默搞笑之能事,让观众们在爆笑的同时,又能精准体会到宠物狗的喜怒哀乐。

《谍影重重5》不负众望 马克达蒙:赶上好时机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的前四部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于《谍影重重5》观众也表现出十分的热情。

据悉第五部沿袭了上一步的剧情,内容依然十分紧凑,但超炫酷的场景让观众欲罢不能。这一次故事讲的是在后斯诺登时代,中情局系统被黑客入侵,多项特工计划可能泄露。与此同时,中情局还发现了杰森·伯恩和好搭档尼基·帕森斯的踪迹。年轻的网络专家海瑟·李自告奋勇追踪杰森·伯恩,而杰森·伯恩也在寻找着关于自己身世的惊天黑幕。中情局高官罗伯特·杜威是知晓一切幕后秘密的人。罗伯特·杜威、海瑟·李和杰森·伯恩之间的角力悬念,不到最后一刻,就无法了解真正的结局。

在《星际穿越》《火星救援》后,马特·达蒙再次回归硬汉打星行列,马特-达蒙称,他之所以会再度回归《谍影重重》系列是因为正好到了一个很好的时机。时代发展的太快,如今的大环境跟《谍影重重3》时的有太大的差别,互联网的发展让大众的隐私暴露无遗,而以网络专家海瑟-李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天才也成了伯恩新的威胁,“因为伯恩其实是个网络盲”。所以马特-达蒙才和老搭档保罗再度携手,让伯恩重返大众视野,开启一次新的探险。

《爱宠大机密》已于11月14日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视频全平台,《谍影重重5》将于11月17日重磅上线。此外,优质英剧《波达克》、开心麻花出品力作《奇葩追梦》也即将上线,精彩内容乐迷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