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庵野秀明导演的《真·哥斯拉》票房已超过80亿日元

同为今年下半年上映的电影,庵野秀明导演的《真·哥斯拉》的风头虽然被新海诚导演的《你的名字。》所压,海外知名度也不如后者,但是依然是一部大获成功的电影。

同为今年下半年上映的电影,庵野秀明导演的《真·哥斯拉》的风头虽然被新海诚导演的《你的名字。》所压,海外知名度也不如后者,但是依然是一部大获成功的电影。截止11月16日,其票房已经超过80亿日元(大约5亿人民币),是2013年的日本电影《永远的0》(最终票房87.6亿日元,约5.5亿人民币)以来第一部票房超过80亿的真人版日本电影。

近年来第一日本真人电影 《真•哥斯拉》票房突破80亿

今年7月29日上映的真人版电影《真·哥斯拉》,截止到11月16日的111天中,创造了观影人次5513652人,票房收入8001673200日元的壮举。本作是由东宝株式会社制作和发行的特摄类型电影,由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共同执导,庵野秀明编剧,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和石原里美等主演。本片亦是东宝制作的第29部《哥斯拉》系列影片。该片讲述东京湾发现巨大不明生物哥斯拉,哥斯拉强大的破坏力令城市危在旦夕,日本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人类动用了飞机、坦克等各种重型武器,与哥斯拉浴血奋战的故事。

近年来第一日本真人电影 《真•哥斯拉》票房突破80亿

作为系列第29部,《哥斯拉》系列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电影之一,系列影片主要讲述受到辐射污染的海域中产生一只体型巨大的恐龙型怪兽的故事。哥斯拉后来成为日本众多类似电影、动画、漫画的怪兽原型,对于日本动漫作品的怪兽形象有很深远的影响。哥斯拉从1954年推出第一集,到了2004年11月已经足足50年,也在好莱坞举行了50岁的生日典礼。

关键词: 哥斯 日元 票房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