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林更新《三少爷的剑》无敌“撩妹杀” 身不由己深陷感情泥潭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主演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顾曹斌、王昭等群侠汇聚。林更新身着黑色丝绒短外套帅气亮相发布会,不仅再现爆棚男友力,现场与两位女主演也上演了妙趣横生的“东北三少爷的剑”。

林更新《三少爷的剑》无敌“撩妹杀”  身不由己深陷感情泥潭

发布会当天,林更新一袭帅气装扮现身活动现场,一身剪裁考究的黑色丝绒外套内搭蓝色条纹衬衫,下身搭配白色西装裤,脚踩黑色短靴,优雅谦逊而又型格满满,与背景海报中略带沧桑的三少爷谢晓峰形成强烈的反差。电影中,作为手持神剑纵横江湖的神剑三少爷,他与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和蒋梦婕饰演的小丽之间有着剪不清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三角恋”主角全部上台,主持人自然不会放过调侃的机会,直问林更新:“身边的这两位女人,你更喜欢谁?” 而林更新则表示:“慕容秋荻和小丽是在三少爷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生阶段,不同心境中遇到的两个女人,不能说更喜欢谁,只能说小丽是陪她走过人生中最低沉岁月的女孩,也因为三少爷失去了很多,三少爷不能负了她。对于慕容秋荻,这样一个强势痴情的女子,我只能替谢晓峰回答一句:爱过。”一段分不出对错、道不明结局的感情,让人充满期待。

随后,林更新在现场游戏中狂飙家乡话,东北三少爷虽然搞笑却不违和,配合台词“以后我赚的,全给你”,可谓男友力爆棚。撩妹杀伤力堪比“口红随便买”,金句频出,戏里戏外都耿直大气的林更新暖心十足。

林更新《三少爷的剑》颠覆形象  最难诠释并非剑神

在《三少爷的剑》中,林更新饰演一位“双面”剑神——谢晓峰,既是年纪轻轻克敌无数的神剑三少爷,又是厌恶杀戮甘愿放弃一切的阿吉。其中,他饰演的阿吉不仅满脸胡渣、衣衫褴褛,更是胆小怕事。他颠覆以往固有的形象,实力演绎进军大银幕以来最糙的一个角色。起初这一造型曝光时,不少粉丝都直呼意外,纷纷表示“这很不林更新!”对于以往都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他来说,这却是自然而为的事情,“演丑角色对我来说从来不是问题,这是角色的需要,作为一位演员应该尊重作品,演好每一个角色。”比起有地位、有抱负的三少爷,没有任何思想如同“行尸走肉”的阿吉其实更难演绎。林更新直言:“在生活中很难找到阿吉这类人,与自己也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在这样的挑战下,林更新将会有怎样的突破呢?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霸气三少爷谢晓峰即将重“新”归来,与你江湖再见!

关键词: 泥潭 少爷 感情 更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