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新偶像励志电影《球舞青春》发布终极预告

日,片方华夏亚视传媒曝光了电影《球舞青春》终极预告片,正式架起了通往青春世界的彩虹桥梁,带领观众踏上了一段正青春、为梦想的精彩旅途。

由中国新锐导演高扬执导的全新偶像励志电影《球舞青春》,将于12月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担当主演赵强、高翔宇、孙婕和彭静为人物焦点,四位主演是才华横溢的有为青年;演员赵强是国内街头篮球冠军成员,在影片里他饰演的何潇凡把篮球的精湛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演员高翔宇曾和多位影视大咖强强合作,这次参演《球舞青春》化身高富帅白沐阳,为篮球梦想主持大局。两位女主孙婕和彭静关系亲密无间, 被现场工作人员称作 “青春姐妹花”,精湛华丽的演绎让《球舞青春》焕发欣然的爱情。今日,片方华夏亚视传媒曝光了电影《球舞青春》终极预告片,正式架起了通往青春世界的彩虹桥梁,带领观众踏上了一段正青春、为梦想的精彩旅途。

关键词: 偶像 全新 青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