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河护卫队》导演或将拍有关树精“格鲁特”的独立电影

近年来,从漫威电影宇宙中衍生出来的超级英雄电影可真不少。从《雷神》《钢铁侠》再到《蜘蛛侠》,每一部基本上都引发了漫威粉们的疯狂讨论。如今,这个大家庭或将再添一名新兵。

近年来,从漫威电影宇宙中衍生出来的超级英雄电影可真不少。从《雷神》《钢铁侠》再到《蜘蛛侠》,每一部基本上都引发了漫威粉们的疯狂讨论。如今,这个大家庭或将再添一名新兵。近日,有消息报道称,《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或将拍一部有关树精“格鲁特”的独立电影。

树精大战绿巨人?《银护》小树精或拍独立电影

近日,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树精格鲁特”的范·迪塞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或将拍一部“格鲁特”的个人独立电影,他表示这部电影开拍的可能性很高。

树精大战绿巨人?《银护》小树精或拍独立电影

不过,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外媒分析,迪士尼或许正在同詹姆斯商量是否开发这部独立电影。

树精大战绿巨人?《银护》小树精或拍独立电影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迪士尼对开发独立电影抱有浓烈的兴趣。在近5000多个漫威超级英雄中,目前迪士尼较为感兴趣的角色除了“树精格鲁特”还有“绿巨人浩克”。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不排除拍一部《浩克大战格鲁特》的电影。

格鲁特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他是X行星上的君主,属于花神巨像族,拥有无穷的力量,极度的聪明,可以控制树木并融合树木治愈自己的伤口、获取营养和增强力量,不怕火。原作中格鲁特与火箭浣熊感情很好,电影版中是火箭浣熊的好友兼保镖。漫画中他与毁灭者德拉克斯一样,是自己星球的幸存者。此外,格鲁特还拥有高智慧和怪兽级别的力量,能控制植物攻击对手,并能借助树木疗伤和增强力量。它还拥有再生能力,只需部分树枝存在,浇水施肥便能长成大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