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89届奥斯卡“最佳化装与发型”奖初选入围名单公布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今天公布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化装与发型”奖初选入围名单,将有7部影片争夺最后的3个提名名额。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今天公布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化装与发型”奖初选入围名单,将有7部影片争夺最后的3个提名名额。其中《死侍》、《犯罪敢死队》、《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的入围并不令人意外,这些影片里都有很重的特效化装;凯特·温斯莱特的《女裁缝》、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走音歌后》、《恺撒万岁》入围则主要是因为发型设计;瑞典影片《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入选比较意外,这部影片入围可能是因为片中涉及到主角几个不同年龄阶段。

以下就是这七部影片,按英文片名首字母排序:

死侍(Deadpool)

女裁缝(The Dressmaker)

走音歌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恺撒万岁(Hail, Caesar!)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A Man Called Ove,瑞典)

星际迷航: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

犯罪敢死队(Suicide Squad)

第89届奥斯卡奖(the 89th Oscars®)将于美国时间明年2月26日(周日)颁奖,提名名单将于1月24日(周二)宣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