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国电影《沉默》在泰国曼谷杀青 柳俊烈和崔岷植片场交流

《沉默》月初在泰国曼谷杀青,并曝光的两张全新片场照,柳俊烈和崔岷植片场交流,让人不仅期待新生代演员和老戏骨之间的演技对决。

崔岷植主演的翻拍自华语片《全民目击》的韩国电影《沉默》日前在泰国曼谷结束了长达4个月的拍摄顺利杀青。同时曝光的两张片场照。

本月7日,《沉默》在泰国曼谷进行了最后一次拍摄,当天本没有戏份的柳俊烈(《请回答1988》《社交恐惧症》)还特别从韩国飞去曼谷和全体演职员一同庆祝杀青。此次曝光的片场照中,柳俊烈手握分镜头脚本和崔岷植前辈似乎在认真的讨论着什么,真挚的表情让人不禁期待这位新生代实力小生与老戏骨的演技对决。而另一张片场照中,正在拍摄一场法庭戏的朴信惠仔细的在听导演郑址宇说戏。         

《沉默》改编自华语电影《全民目击》,讲述富有的男主人公林泰山(崔岷植 饰)的未婚妻、同时也是一位著名歌手被人杀害,而他的女儿被锁定为嫌疑人的故事。崔岷植在片中饰演坚信用金钱可以动摇一切的林泰山,是一个心思缜密且冷酷的人物。而朴信惠将饰演林泰山女儿的辩护律师崔熙珍,柳俊烈则是解锁案件的重要任务金东明。李荷妮则饰演被杀害的林泰山未婚妻尤娜。         

该片由《快乐到死》《银娇》《四等》等佳片的导演郑址宇执导。将于年内在韩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