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神奇女侠》大反派“战神阿瑞斯”由大卫·休里斯饰演?

英国演员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将在华纳DC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电影里饰演大反派“战神阿瑞斯”(Ares)。目前还不能证实此消息,不过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

今天有网络消息(Batman News via /Film)指出,英国演员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将在华纳DC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电影里饰演大反派“战神阿瑞斯”(Ares)。目前还不能证实此消息,不过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

“战神阿瑞斯”是希腊神祇之一(罗马神话里叫做马尔斯/Mars),主管战争,个性比较暴力。《神奇女侠》依据希腊神话创造了这个角色——在电影里人类世界爆发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估计阿瑞斯也逃不了干系。

之前,丹尼·休斯顿(Danny Huston)被认为可能会饰演这个角色,但也从未得到证实。

大卫·休里斯曾扮演过“卢平教授”

大卫·休里斯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过“卢平”,但其实他一直以饰演反派角色而著称。据了解,战神阿瑞斯这个角色主要由CG动画制作,也就是说,大卫·休里斯大概率可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Chris Pine)、罗宾·怀特(Robin Wright)、康妮·尼尔森(Connie Nielsen)、丹尼·休斯顿(Danny Huston)等主演,将于今年6月2日上映。

电影里“战神阿瑞斯”(黑盔甲者)主要通过CG动画制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