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十亿 CP组合功不可没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令人瞩目,目前已突破十亿,成功进入中国影史进口片票房TOP10,票房极佳且赢得了观众的盛赞。

《极限特工》票房破十亿 CP组合功不可没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令人瞩目,目前已突破十亿,成功进入中国影史进口片票房TOP10,票房极佳且赢得了观众的盛赞。作为好莱坞式的极限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不仅有着超燃的观影感受,剧中人物有趣的组合所迸发出的火花,也是看点之一。

《极限特工》票房破十亿 CP组合功不可没

范·迪塞尔&甄子丹 动作CP打的帅

范·迪塞尔,这位极限之神在电影中不仅负责极限动作,还要与功夫巨星甄子丹进行一番较量。而他们之间亦敌亦友的互动从一开始就充满奇妙的磁场,他们既相似又是两个极端。范·迪塞尔与甄子丹第一次的较量用“暗战”是最为合适的,一个满不在乎、一个脸上带笑,像朋友一样坐在桌前,而两人手中传递的是稍有不慎就会爆炸的手雷。暗战之外,激烈的对抗必不可少,毕竟这是观众对这对CP最大的期待。事实也的确如此,两人在高架桥的一段对打和追逐的戏拍的惊心动魄。既然是CP当然少不了合作,最后两人联手对抗幕后BOSS时,就创造了影片最好看的一段动作打斗场面。

《极限特工》票房破十亿 CP组合功不可没

范·迪塞尔&迪皮卡·帕度柯妮 暧昧CP相杀相爱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而在这部电影中,本来与范·迪塞尔站在对立面的迪皮卡·帕度柯妮,却被范拉进了己方阵营。从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画面就开始暧昧流动,迪皮卡性感的站在墙边,范·迪塞尔送上一个结实的壁咚。但敌人相见的方式不应该是这样,于是紧接着一段精彩的刀枪交锋。不过很快,两人从相杀变成了相爱,心怀正义的人,必将并肩作战。两人之间的暧昧,让这部又硬又猛的动作片多了一层浪漫的色彩,即使这种浪漫带着枪炮产生的火药味,但仍然粉红。

《极限特工》票房破十亿 CP组合功不可没

迪皮卡·帕度柯妮&露比·罗丝 默契CP枪战耍帅

迪皮卡和露比,一个性感美丽,一个中性帅气。两个不同阵营的人,首次一起作战,却有着惊人的默契。在影片中,当迪皮卡与范·迪塞尔首次切磋时,迪皮卡并不知道,有个枪法极准的狙击手在暗中瞄准她,这个狙击手就是露比。而当迪皮卡加入范的团队后,面临的第一次携手迎战,两个人就放心的把后背交给对方,以完美的配合奉献了这部影片中最帅气的一场枪战画面。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美女,创造出了异常融合的美感。

《极限特工》票房破十亿 CP组合功不可没

罗伊·麦克凯恩&吴亦凡 老少CP贡献表情包

被观众称为狗叔的罗伊·麦克凯恩在影片中又有了毁车叔的称号,他与吴亦凡的组合让观众看到了一组不那么“靠谱”的特工CP。罗伊开车狂飙时,最紧张的就是吴亦凡,罗伊每毁一辆车时,最嫌弃他的也是吴亦凡,可当罗伊中弹时,在枪林弹雨中把他救回来的,还是吴亦凡。这两个人的组合在影片中不仅贡献了不少表情包,也贡献了颇具温情的一幕。

妮娜·杜波夫 万能CP和谁组都有趣

妮娜在影片中属于万能CP。当她和范·迪塞尔一起出现时,可以让我们看到范傻眼、羞涩、窘迫等不属于硬汉的表情;当她与露比·罗丝一起出现时,无意间的小误会让人忍俊不禁;当她与吴亦凡、罗伊·麦克凯恩甚至是敌人一起出现时,总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是妮娜饰演的角色在影片中的独特的魅力,一个有趣的人设,带来很多更有趣的看点。

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这部好莱坞极限动作大片中,通过这一组组不同CP所产生的有趣火花,可以看出,电影并没有因为它的类型,而忽略电影的趣味性。反而是通过对人物细致的刻画,让这部极具视听震撼力的影片,更加好看,更加值得一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