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拍片网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 聚焦B2B视频广告增量市场

在拍片网主办的“共享未来”2017视频行业领袖峰会上,拍片网正式宣布获得国泰君安力鼎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2月27日,农历二月二,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在拍片网主办的“共享未来”2017视频行业领袖峰会上,拍片网正式宣布获得国泰君安力鼎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拍片网创作团队CEO夏攀(左3)、CMO张立虎(左1)、CTO孙彬(右1)与PreAngel顾浩(左3)、老鹰基金刘小鹰(右2)、国泰君安力鼎投资梁军(左2)合影

在现场,由拍片网创始人夏攀、联合创始人孙彬、张立虎,PreAngel伽利略资本合伙人顾浩、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金城、老鹰基金创始合伙人刘小鹰、国泰君安力鼎投资高级合伙人梁军,共同签署了融资项目协议书。

国泰君安力鼎高级合伙人梁军表示对拍片网“滴滴导演”这一互联网创新模式非常有信心,相信拍片网在三到五年内能够成为商业视频的领军者;国泰君安力鼎具有券商的背景,能够在对接上市公司客户、影视行业投资及并购、以及IPO阶段,为拍片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力拍片网成为中国最大的拍片共享平台。

拍片网创始人&CEO夏攀认为:“视频是人类下一代的沟通方式,如同今天的互联网,融入每一个领域,变成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内容正在重构互联网,视频内容创作者开始改变世界。随着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的共享经济平台走向成熟,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也将出现平台型的企业,拍片网的使命是”打造影视行业的拍片共享平台。以“客户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创作团队,更加透明的真实价格,以及卓越的服务质量”,同时为视频创作者提供更精准的项目,有效管理档期,及时给创作者付款。有效的解决了供需双方的痛点,提升了整个行业的运行效率。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实现全国一线城市分公司布局,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质量,整合供应链企业,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使拍摄成本大幅下降,为中国8000万家企业节约拍摄成本,并持续为企业和自媒体提高专业的PGC视频内容服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