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女星乌玛·瑟曼和希博汗·法隆加盟拉斯冯提尔新片《此房是我造》

乌玛·瑟曼和希博汗·法隆两位女演员确定加盟老搭档拉斯冯提尔新片《此房是我造》,该片于本月在瑞典开机。

乌玛瑟曼

拉斯·冯·提尔新作《此房是我造》目前正在瑞典热拍,今日有消息称乌玛·瑟曼和希博汗·法隆两位女演员最终敲定加盟该片。

希博汗·法隆和乌玛·瑟曼都是导演的老搭档了,前者与之合作过《狗镇》和《黑暗中的舞者》,而后者上一次与这位丹麦导演合作还是在2014年的《女性瘾者》当中。此外该片还汇聚了马特·狄龙、莱莉·科奥、苏菲·格拉宝布鲁诺·甘茨等演员。        

该片的制片人Louise Vesth表示“敲定了这两位女演员,我们的主要演员都就位了,我门准备开拍-和杀戮了,”随后他还说到,“乌玛和拉斯在《女性瘾者》中第一次合作,他们会以一种很特殊的方式相得益彰,所以我等不及想看到这次他们将创造出怎样的角色。而西博汗是拉斯很早就想选择的女演员。我们非常欢迎她继《狗镇》和《黑暗中的舞者》之后再次回归。”        

影片围绕着一个上世纪70年代在华盛顿犯下命案的高智商连环杀手杰克(马特·狄龙饰演),这些受害者在杰克的眼中,只是一件件艺术品。我们以杰克的视角,来观察他如何完场这些“艺术品”。随着来自警方的阻挠,他冒着更大的风险来完场他的终极艺术品。          

据悉,该片将与本月在瑞典的特罗尔海坦开机,并于五月搬到岛哥本哈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