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同样是性感女星 她可比舒淇强多了!

著名女演员宋丹丹老师说过一句名言,“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这句话,娱乐圈的一众女星应该体会的犹为深刻。

著名女演员宋丹丹老师说过一句名言,“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这句话,娱乐圈的一众女星应该体会的犹为深刻。女明星们只要一露面话题就开始了,看起来好看,就说整容了;看起来难看,就说被岁月那把杀猪刀捅了;不恋爱吧,说你没人要;谈恋爱吧,说你秀恩爱。千万别分手,分手之后就该引来各方猜测:到底是谁出轨了?女明星穿衣服要特别注意,保守就是土,开放就是不要脸,露个背什么就是性感。

性感这个词,看似是夸人的,实则不然。稍微关注下圈子里这些性感女星就会发现,无一不是情路坎坷。张馨予至今单身;钟丽缇结了三次婚,近两年才牵手张伦硕;柳岩这两天疑似约会,却仍未承认;母其弥雅至今单身;舒淇当年和黎明纠缠了七八年,最后还是分手收场。好在舒淇过了四十岁的,终于发现了身边的真爱,和冯德伦喜结连理。可是不得不说,在此之前,舒淇的日子过得不甚如意。动不动就崩溃,深夜发点幽幽的怨念,有时候直接删微博和大家手动再见。目前,舒淇的微博还是只允许她的粉丝团和好友进行评论。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被评为‘性感女星’不可怕,玻璃心才可怕呀!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内心不强大点怎么混啊?正确攻略请参考最近凭借主演《功夫瑜伽》大火的母其弥雅。

翻翻她的微博,除了晒猫宣传工作就是练瑜伽。作为一位瑜伽女神,母其弥雅的瑜伽水准早已经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即便如此,她还是每天疯狂的练练练!我滴个天,有些图片真是……看着都觉得疼。但是不得不说常年保持运动的人,这个身材没的说。运动的人,看气色就知道了。小编真的点个赞,懒癌患者羡慕这些勤快努力长得还漂亮的女孩子。

最后,小编要好好劝劝各位玻璃心的女明星,别动不动在镜头前哭诉大家对你不公平啦,好好努力给大家看,才是正确的女神攻略哦!

关键词: 舒淇 女星 性感 强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