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奉俊昊导演电影《玉子》韩国定档6月26日 曾在Netflix首播

Netflix与韩国NEW达成合作,奉俊昊导演新作《玉子》除了将于6月在Netflix首播外,还将于6月26日登陆韩国影院。韩国也可能将成为全球唯一影院上映《玉子》的国家。

《玉子》剧照

由Netflix投资制作,并确定将于6月在Netflix全球首播的奉俊昊奇幻新作《玉子》终于敲定将于今年6月28日在韩国上映。韩国也有可能将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可以在影院看到《玉子》的国家。     

Netflix于8日通过韩国发行公司NEW发表了《玉子》将在韩国本土上映的消息。此前,作为由Netflix完全原创制作的电影,《玉子》能否在韩国上映一直成谜。     

Netflix对于此次决定表示,为了让更多韩国影迷看到《玉子》,我们进行了多角度的考虑,我们将和NEW协力来报答韩国影迷的关心,这也是我们为让更多的影迷看到《玉子》而做出努力的一环。”

《玉子》讲述了带着秘密出生的巨大动物玉子和与它一起在江原道山谷长大的少女美子之间的故事。玉子的突然消失,令美子抱着必死的决心踏上了寻找玉子的征程,并被卷入了意想不到的阴谋。悬疑喜剧片《弗兰克》的编剧乔恩·容森也参与了剧本创作。影片由安瑞娴、蒂尔达·斯文顿、莉莉·科林斯、杰克·吉伦哈尔、保罗·达诺等联袂出演。

关键词: 玉子 韩国 导演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